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00 正式宣战

200 正式宣战

枢纽,此刻正被一支舰队袭击,到处都是被摧毁的星港与飞船的残骸。

    而这支正在袭击的舰队,正是赛斐拉财团的舰队!

    莫洛斯看着影像,一脸的懵逼,我啥时候派舰队去袭击维拉联邦的贸易枢纽了?

    随着影像结束,维尔托再次挥了下手,出现了几幅静态影像,可以清楚地看到,影像中是一处战舰残骸,其中还有这许多的赛斐拉人的尸体!

    “这是我们将这支舰队歼灭后,从战舰残骸内所拍摄的影像!”

    西斯的意思很明确,就算战舰可以是伪装的,里面人总不能是伪装的了吧!

    在座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当然西斯是假装的,毕竟这本来就是他干的。

    说起来,这事还真是一点都不复杂,西斯只是利用了长年来秘密捕获的一些赛斐拉人,然后经过特殊手段洗脑后,让他们去执行自杀式袭击的任务。

    这些人经过了洗脑无比忠臣,就算是被抓了活口,也绝不会出卖西斯,而是会一口咬定是莫洛斯命令的。

    说起方****和林震用得差不多,但是说起手段,西斯可是比林震更狠。

    边上的侯赛因可是真的震惊了,这莫洛斯是老糊涂了吗?

    平时搞搞小动作也就算了,哪怕是派人袭击下巴巴维帝国那边也不算什么大事。

    但是,莫洛斯竟然亲自下场,而且还是直接偷袭维拉联邦的贸易枢纽,这是玩的哪出?

    这是铁了心想要开战了吧!

    “什么都不用说了,莫罗斯你不就是想要开战嘛,我成全你,要战便战!从现在开始维拉联盟正式向自由联盟宣战!”

    维尔托话说完,就直接退出了这间虚拟会议室。

    “哎,莫洛斯,说你什么好,这次你真的太过了!”

    “莫洛斯,你和维拉联盟的战争我佐拉联盟不会参与,但千万别将战火引到我第三旋臂来,你好自为之吧!”

    西斯与侯赛因两人说完后也是退了出去,整间房内只剩下了莫洛斯一人,有些怀疑人生。

    当天,一则消息立刻就传遍了银河系四大主旋臂,维拉联盟正式向自由联盟宣战!

    并且,这不是局部战争,而是两大文明之间的全面战争!

    就在整个银河系为了这消息而震撼不已时,西斯却正在和无人关注的猎户座支臂上,一个其他三巨头都不曾听说过的文明进行通讯。

    “林震总统,巴巴维那事是你干的吧,伪装成雷曼帝国的袭击?”

    “原来西斯陛下已经知道了啊,这招不错吧?”

    “嗯,还行,只是欠了点火候,光是巴巴维帝国这边的小规模袭击,两大联盟还不至于彻底全面开战,所以我又加了一把火!如今维拉联盟已经向自由联盟宣战了!”

    西斯说的也没错,林震的做法虽然可以让两大联盟的关系更为紧张,但想要他们彻底开始全面战争还是差了一点。

    最后如果不是西斯甩出了王炸,这次恐怕还是打不起来。

    至于林震,其实早就猜到西斯会搞事情,而他所做的,只是在里面加一把火,让这个进程加快而已。

    毕竟只有两大联盟彻底打起来了,人类联邦才能趁维拉联盟无暇他顾时对巴巴维帝国下手!

    “好,既然他们打起来了,那我就可以放心谋划猎户座支臂了!”

    “看来林震总统已经是有了完善的计划了,那就祝你早日顺利拿下猎户座支臂了!”

    很快,通讯中便出现了两只老狐狸奸计得逞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