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273 林天的克星

273 林天的克星

舰队抓你!”

    不给林天任何机会,林凡说完之后 就立刻挂断了通讯。

    别墅大厅内 林天看着林凡身影消失的地方 都已经傻眼了!

    这算是自己把自己给坑了吗?

    而他此刻并没有注意到,某位大总统此时正躲在大厅入口处偷听,同时嘴角还扬起了一个非常大的弧度。

    这事找林凡那臭小子帮忙,真算是找对人了,果然还是一物降一物啊!

    对于林凡这个大魔王,林天可升不起任何的反抗之心,只得乖乖地前往了函谷关,开始了其终生难忘的两年时间!

    ------

    联邦历99年,在经过了数月的谈判已经各种准备工作之后,人类联邦与伊奥联邦的合并程序正式展开了,按照计划,整个合并过程大约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全部完成。

    而就在两大联邦开始合并的时候,第一主旋臂上的战争也进入到了白热化。

    自从半年前,四大联盟派出了25万支突击分队之后,也是战果斐然。

    显然,虫族对于跃迁还没有有效的阻止手段,所有的突袭分队基本上都是轻易就得了手,直接跃迁至星球边上,然后上万战舰的主炮对着星球,直接就是以最大能量输出的一轮齐射。

    轰完之后,在虫族还没反应过来前,直接就一个跃迁跑路了。

    留下的只是一个已经被轰得随时会毁灭的星球,甚至是已经毁灭,正在四处四散的无数星球碎块。

    这样的打法,完全抓住了虫族速度慢,又没有阻止跃迁手段的弱点,直击其要害。

    而丧失了大量的星球之后,对于虫族的战争潜力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这让身处德鲁的苏格拉底异常暴怒。

    几万年了,自己什么时候吃过这种憋?还完全没有阻止的手段!

    实在是太憋屈了!

    实际上,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虽说五级王虫只能培育三种类型的虫子,分别是格斗虫、喷射虫、虫巢寄生者!

    但是虫族还有四个等级的王虫,甚至在王虫之上,还有着皇虫,他们可以培育更多更强大的虫子,其中就有着一种可以阻断跃迁的空间类虫子。

    可是,按照虫族的规矩,谁拿下的星系就归谁!

    这要是找了一只高等级的王虫过来,一同拿下了这个星系,那自己得收益怎么保障?

    至少会被分掉一大半吧,甚至可能最后连根毛都拿不到好吧!

    苏格拉底可是不甘心啊,就算要找一只高级王虫来帮忙,那也不是现在!

    为此,苏格拉底准备搏一把。

    既然你们要炸,我就把这些星球全炸了,我率领所有的虫族大军,直接向你们的领地发动全面进攻,以战养战,不断推进!

    把你们领地中的星球一个个全部打下来,然后一边占领,一边发展,一边进攻!

    有本事你们就把整个星系所有的星球都摧毁了!

    有了决定之后,苏格拉底直接通过虫族精神网络,向整个虫族控制区发布了命令。

    所有已经成年的虫族,立刻开始集结,对方的防线发起全面进攻!

    顿时,整个旋臂的末端,以京为单位的虫子,全部动了起来,向着维尔斯防线狠狠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