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77 被阿尔巴认出的人类

477 被阿尔巴认出的人类


    然而,就在林凡忙着布置防线时,数万光年之外,某只虫皇已经憋不下去了!

    虽说阿尔巴说过,一年之内不要打扰它,它需要专心培育皇族卫队。

    但是,就算海妮耶不敢打扰,再加上阿尔巴自己也不会主动分心查探,可是,这并不代表阿尔巴就真的什么都感应不到了。

    毕竟动静太大了!

    实际上,早在数个小时之前,阿尔巴就感觉到有些不对了,只不过,它依旧没有主动去分心查探。

    在它看来,海妮耶会处理好一切的,根本不需要自己分心。

    可是,就在刚才,他却再次感觉到了一件怪事,似乎整个星系群内所有的虫族,都在向自己靠拢!

    这一下,阿尔巴再也坐不住了,立刻便再次连上了虫族的精神网络,直接便是一阵怒吼!

    “海妮耶,你在搞什么?”

    “为什么召集了整个星系群内所有的族裔?”

    “等等,里达它们怎么了?为什么我感应不到它们的存在了?”

    当阿尔巴重新连入了虫族的精神网络之后,很快便感觉到了更为奇怪的事情,自己手下的四只三阶王虫

    竟然消失了!

    没错,就是消失了,不管自己如何感应,就是感应不到它们四个的存在!

    而这,代表着什么,阿尔巴可是很清楚的。

    这代表着里达他们四只三阶王虫已经全部死了!

    “海妮耶!!!”

    此刻,阿尔巴是真的怒了,直接爆发出了它成为大公之后最为愤怒的吼声。

    开什么玩笑,自己就离开了几个小时而已,怎么就整个世界都变了?

    海妮耶要是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哪怕阿尔巴再怎么信任它,怕是都会直接将它给撕了!

    “皇”

    “您听我解释”

    被阿尔巴的吼声给直接吓住,海妮耶那庞大的身躯此刻正在不断颤抖着。

    “好,你说,要有任何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我就直接撕了你!”

    “是,情况是这样的”

    随着时间的逝去,听着海妮耶所叙述的内容,原本已经暴怒到了极致,几乎快要失去理智的阿尔巴,此刻却是安静了下来。

    如果海妮耶所说都是真的,当然,阿尔巴很确信海妮耶不会骗自己。

    那么,整个事情还真不怪它,哪怕是自己上,也不见得能讨得到好。

    毕竟,专属于虫皇的皇族卫队它此刻看还没有培育出来,也就是说,现在的阿尔巴还不具备虫皇的完整战斗力!

    对方的实力,则是完全达到了曾经虫族圣战时,那个强大文明的程度。

    说起那场圣战,阿尔巴直到现在依然是印象深刻。

    当年那一场圣战,虽说最终是以虫族的胜利了,但是,代价却是八成的王虫死亡,惨烈至极!

    而现在,竟然又出现了一个这种等级的敌人,究竟是哪个文明?

    “海妮耶,开放你的脑海,让我看一下敌人的样子!”

    “是,我皇!”

    顺着虫族的精神网络,阿尔巴使用它那强大无比的虫皇精神力,直接进入了海妮耶的脑海之内,查看着信息。

    而当它终于看到这个强大的敌人,其战舰上的徽记之后

    “这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