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43 人虫谈判(下)

543 人虫谈判(下)

丽娅还真是已经彻底把阿尔巴给忘记了,直到现在林震说出来,都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这个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十万年都等过来了,似乎也不急于这三百年了。

    而且这三百年内,自己倒是可以先拿阿尔巴试验一下,等将来人类释放埃米尔之后,自己把握也更大一些不是吗?

    不得不说,这个建议阿丽娅认真考虑了,并且,有些动心了。

    可怜的阿尔巴,正在相位监狱中饱受煎熬,并盼星星盼月亮,等着阿丽娅来救它的阿尔巴,却不知道,自己在阿丽娅心中的地位,已经从伴侣瞬间变成了小白鼠!

    这要是知道的话,估计阿尔巴宁愿待在相位监狱中受苦,也不出去了!

    “不得不说,你这个建议我有些意动,但是,人类怎么保证三百年后真的会放埃米尔自由?”

    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如果没有明确并且让自己信服的理由,阿丽娅哪怕是意动了最终也不会答应。

    “如果三百年后我们不还给埃米尔自由,你最多也就是和如今一样,与人类开战而已,有什么区别吗?”

    好像是这么回事啊,阿丽娅将林震的话想了数遍之后发现,这说得一点毛病都没啊!

    难道不是吗,就算三百年后联邦不放人,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和现在一样,开战而已!

    再说了,自己本来就需要时间来集结兵力,如今有了三百年,正好将自己所有的战力全部集中到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到了那个时候再开战,也会比现在要有利得多不是吗?

    在阿丽娅的逻辑中,三百年对于一个文明来说,就是眨个眼的时间而已,根本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毕竟,正常的文明确实是如此,想要进步,不花个几千上万年怎么可能?

    只是,她并不知道,人类这个文明,绝对是一个异数。

    宇宙最为优秀的个体,上古时期的阿尔法特文明人,再加上手握系统的开挂林凡。

    原本的常理在人类这个文明身上

    完全不适用!

    “好,我同意了!”

    “但是,必须像你刚才说的,先将阿尔巴移交给我。”

    “并且,我有一个额外的条件,那就是人类不能阻断埃米尔的精神网络,我需要定期与它进行对话确认没有问题!”

    将所有因素思考了一遍的阿丽娅,终于是退了一步,同意了林震的建议。

    “这一点没有问题,你随时可以和埃米尔联系。”

    “那就这样,一周后我会前往你们人类在加尔星系的维塔防线,我们在那里交割!”

    “可以,林凡,这件事你负责一下!”

    “行,没有问题!”

    听到林震交代自己,林凡也是点了点头并接受了任务。

    现在他,在听了林震给予阿丽娅的新建议之后,就已经大致猜出怎么回事了。

    看来,关于阿尔巴的事情,还真被自己给说中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至少三百年的时间到手了。

    而有了这三百年,自己绝对能让联邦的实力更上一层,不,是好几层楼!

    至于三百年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