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98 和虫族结盟?

598 和虫族结盟?

丽娅一把的原因了。

    当然,就如刚才林凡所说的,是在不危及自己的情况下,可以出手帮一把!

    “必要的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和阿丽娅结盟!”

    看着思考中的林宇,林凡异常认真地再补充了一句!

    “嘶有必要做到这一步吗?”

    林宇有些惊讶,自家老头子竟然说出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和虫族结盟这种话来。

    “所以,需要你去一次威尔斯特超星系团,确认一下,这个未知的文明是否需要我们做到这一步!”

    “我明白了,什么时候出发?”

    “越快越好,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可以虚耗了!”

    “行,那让我的士兵到生命星球上休整一下,三天后出发!”

    “可以!”

    并不是说林宇不能马上出发,而是幽冥舰队的第一军团刚经历了一次远征,士兵们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走出过战舰了。

    按照原本的计划,他们将会返回大麦哲伦星系进行休整。

    但是计划始终不如变化快,还没来得及休整的第一军团便被林凡紧急召唤到了梅尔斯星系内。

    在这种情况下,并不适合继续执行新的任务,到生命星球上进行休整是十分必要的。

    否则,脱离生命星球太久,士兵们难免会出现一些心理上的问题,那可就不怎么美妙了。

    ------

    三天之后,联邦历152年1月。

    休整完毕的幽冥舰队第一军团已经做好了准备,1亿艘战舰在虚空中排列着整齐的阵列,整装待发。

    这一次,除了任务十分重要之外,但是跨超星系团的航行对于联邦来说,就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想要跨越超星系团,可不是像跨越星系群那样,只要通过超空间飞过去就可以了,而是要在专门的节点上,顺着宇宙洋流才能前往其他的超星系团。

    之前也有说过,联邦所在的超星系团名为室女座超星系团,而与之近邻的则是,之前掌握在虫族手中的凯宾尼亚超星系团。

    而室女座超星系团与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又同属于拉尼亚凯亚这个巨型超星系团。

    因此,想要从拉尼亚凯亚超星团去到虫族的老巢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就必须先通过宇宙洋流抵达凯宾尼亚超星系团,随后再从凯宾尼亚超星系团通过宇宙洋流才能最终抵达维尔斯特超星系团。

    而宇宙洋流这东西,虽说联邦如今已经控制了室女座与凯宾尼亚之间那条宇宙洋流,位于加尔星系内的节点,并在这些年来,对宇宙洋流进行了许多研究。

    但是,还真没实际派出舰船进入过。

    “司令,第一军团所有战舰已就位,随时可以出发!”

    旗舰梅洛斯号的舰桥内,副官白璇来到了林宇的身边汇报道。

    “那就开始吧”

    “是,司令!”

    “大型deac运转正常,暗能量开始转换并输送至超空间引擎33%72%95%100%,输送完毕!”

    “司令,全舰队超空间引擎已经启动就绪!”

    “目标梅尔斯星系群,加尔星系,出发!”

    “是,司令!”

    数秒之后,原本还布满了战舰的虚空,此刻已经变得干净无比

    如同刚大扫除过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