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10 维尔斯特战役(一)

710 维尔斯特战役(一)


    早上三天之前,所有驻扎在萨萨尔星域的联邦将士,就都已经接收到了停止一切休假,所有人员范围各自岗位,并二十四小时待命的命令。

    哪怕上面没有具体说是什么事,但只要不蠢的人都可以推测得出来,战争很可能即将再度开始了!

    虚拟作战室内。

    所有军团级以上的指挥官已经全部齐聚于此。

    也许士兵不清楚,但是他们这个级别的指挥官还是知道的,联邦将展开全面军事行动,彻底解除虫族这个威胁。

    而这,也将是人类与虫族的最终一战!

    作战室内,所有人正襟危坐,抬头注视着上方主位上的联邦元帅,林凡。

    “现在开始宣布作战命令,林天!”

    “到!”

    听林凡喊出了自己的名字,林天立刻站了起来,标准的站姿与其平日里那吊儿郎当的样子完全相反。

    “无畏舰队立刻整编为两支舰队,随后分别前往通向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以及桑尼亚超星系团的洋流通道节点,并围绕节点通道建立防线!”

    “在驻守期间,不但要防御可能向外超星系团逃窜的虫族,更要注意,炼狱势力可能会发生的入侵!”

    “无畏舰队这次的任务十分重要,关系到整个战役的最终目的是否能达成,不允许出现一丝疏漏!”

    林凡在最后,看着林天郑重地说道。

    防止虫族逃窜,林凡相信,对于林天以及无畏舰队而言,并没有太大的难度。

    毕竟,如今的第二代无畏级战舰,那可是彻彻底底九阶文明技术,不含一点水分的,就如今的阿丽娅,不可能是其对手。

    所以,林凡真正重视的是炼狱一侧,但由于不知道炼狱到底是存在于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还是桑尼亚超星系团,因此,也就只能将无畏舰队一分为二,分别驻守了!

    “我明白,元帅请放心,交给我们无畏舰队绝不会出现一丝意外!”

    “好!”

    点了点头,示意其坐下。

    “林宇!”

    “到!”

    “你们幽冥舰队这次专职负责斩首任务,以军团为单位,分成十路出击,其他全都不用管,给我一路击杀所有的虫族王虫,你们的目标是,彻底扰乱虫族的指挥链!”

    “是,保证完成任务!”

    幽冥舰队是林凡手中最为锋利的刀,如果用来对战虫族的普通战虫,那就实在是太浪费资源了,因此,大兵团作战,其实并不适合幽冥舰队。

    相反,斩首行动才是最为符合这支舰队特性的作战方式。

    “梁星辰!”

    “到!”

    曾经自己的部下、自己的女婿,如今已经是联邦元帅,掌控着整个联邦所有舰队,这让梁星辰有些自豪。

    至于自己现在需要听命与林凡会很尴尬?

    不,梁星辰表示,自己是一个十分专业的职业军人,根本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

    “现在任命你为本次作战的副总指挥,常规舰队中,聚集萨萨尔的五十个星系集群全都交给你,而你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跟在幽冥舰队的身后,做好清道夫的职责,彻底清理所有的虫族,一只都不能留下!”

    “是,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