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02 空间信标

802 空间信标

便控制着这些空间稳定器来到了相应的坐标之上。

    随着十多台空间稳定器的到位,常威也开始不断根据现场返回的数据调整着各项参数,一道接着一道复杂无比的命令,正被其准确而又快速地输入着。

    “参数调整完毕,设定为36%功率,空间稳定器开始启动!”

    “启动完成,文件稳定指数开始上升,42444750”

    “空间稳定指数达到68,已达到通行最低标准!”

    到了这里,第一步算是完成了,哪怕是常威,此刻也是微微松了口气。

    毕竟,空间稳定器自研发出来后,还是第一次实际应用,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但是,只要这一步没问题了,后面的事常威就不怎么担心了。

    “通道稳定,锁匠小队立刻开始行动,将空间信标装置送入小宇宙内!”

    “明白!”

    五名战斗组的成员立刻行动了起来,每人操控着20台无人机甲,分布于那台大型装置的后方并同一时间以最小功率启动了自身的推进装置。

    当空间信标被缓缓推动了之后,锁匠小队也是缓缓增加了推进装置的输出功能。

    终于,在数分钟的努力之后,庞大的空间信标装置被送到了小宇宙那刚被稳固下来的入口处,并一点点没入了其中。

    “军团长,空间信标已经送入,可以锁门了!”

    数分钟之后,当常威看到虚拟界面中,那道刚被接收到的数据后,双眼顿时一亮,立刻向着王海说道。

    这便是王海的工作。

    实际上,王海原本的工作仅仅只是将空间信标送进去而已,并没有那么复杂,但因为林傲天他们临时添加的自爆戏码,不但将整个海拉维给炸没了,甚至还把小宇宙的入口通道给搞得几乎崩塌。

    不过还算好的是,虽说空间稳定器在搞出来后没有可用武之地,但各舰队的指挥舰上还是配备了一些。

    要不然的话,这次行动真有可能还没开始就直接废了。

    而这,也正是林凡要求拜尔兰研究院派出一名专家随舰做顾问的原因,为的就是能及时处理类似这种的突然情况。

    虽说是状况频出,但结局总算是没有偏离预定计划的轨道,至于后面的事,就比较简单了。

    在小世界内有了空间信标之后,哪怕是回到了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内,都可以直接从那边打开一个通道,连接上这个法恩的生物实验室,并不是说一定要在海拉维这边才能进入的。

    当然了,搞定这一切之后,摧毁海拉维的这个通道,便是整个计划的最后一步了。

    “空间稳定器怎么处理?”

    王海并没有立刻开始摧毁小世界通道的行动,而是略微思考了片刻后,向着常威问道。

    锁匠小队的无人机加以及空间星标装置都进入了小宇宙内,可这些空间稳定器就有些麻烦了,毕竟在通道那边又没星门装置,这一千多光年的距离,就这些小装置也没法自己回来,而留在那边的话,就等于是留下了证据,同样也是不行。

    关于怎么处理它们,王海一时间还真是有些头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