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47 三巨头会议(上)

947 三巨头会议(上)


    “现在的法恩,已经不是你们所认知的阿尔法特人了,而是一种多维度结合的产物,如果按他自己的理解,那应该也是一种进化。”

    “但是,这种进化并不完全,想要彻底成为完全体,就必须要通过不断吞噬生命体来达成,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因此便有了如今这一系列的事件!”

    “而之前我说的击退法恩,其实也不太正确,应该是用取巧的方式将他吓跑了,虽然我们联邦在维度方面有深入的研究,但还没有办法做到真正击退或击杀,像法恩这种不存在于本维度上的生命体!”

    “这项技术仍然需要时间!”

    林震并没有隐瞒这些,实际上也没有隐瞒的必要,反倒是准备利用这一点好让联盟与太阳河帝国的谈判中,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

    “那林总统的意思是,已经找到了对付法恩的方法,但技术还未成熟?”

    “对,是这个意思!”

    闻言,希拉维与罗塔维斯也是思考了起来。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根本不用和太阳河帝国合作了?

    让法恩继续去祸害阿姆莱斯去,而我们抓紧与联邦一起将技术完善,最后再

    思索了一会后,两人都是发现,这似乎是最好的办法了。

    “既然这样,那我就回绝了阿姆莱斯?”

    看向林震,希拉维问道。

    “不,我们还是要和他们合作,毕竟这项技术上还有着大量的问题需要解决,而且我也不知道上次那一吓,到底能吓住法恩多久!”

    “因此,每早上一天完成,便能更安全一分!”

    “为此我们需要更多的顶尖科学家参与进来!”

    “当然,既然我们已经拥有了技术的雏形,这次合作就必须以我们为主导,如果太阳河帝国不同意,那就免谈!”

    摇了摇头,林震说道。

    毕竟他已经看过杰拉姆的报告,想要彻底完善米尔塔装置,让第四机关能发挥出所设计的能力,还有着太多的路要走。

    而在这个过程中,必然需要大量顶尖科学家参与进来。

    虽说靠杰拉姆自己,将来也应该能搞定,但问题是,这个将来是多久之后?

    一年?

    十年?

    还是一百年或更久?

    联邦没有这个时间!

    而且,联邦受制于人口的关系,比起四大超级文明或是其他那些九十阶文明来,人口数量甚至连他们百分之一都没有。

    即便联邦如今科学家比例很高,但顶尖科学家的数量仍然被人口所制约。

    因此,将四大文明的顶尖科学家拉进来一起参与,就十分有必要了。

    虽然在这个合作的过程中,难免会让四大超级文明获得不少关于维度方面的技术,但想要凭借这些技术发展出高纬度武器,那也是不可能的。

    毕竟,只要基础类的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高等技术就算被他们获取了一些也无伤大雅。

    这就好像你知道怎么造一把枪,但你却不知道造枪所需要的材料要如何锻造出来,那一样是白搭!

    所以,很多时候制约发展的并非是高级技术,而是

    基本类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