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79 战神小队(中)

979 战神小队(中)

 对于这种暗能矩阵的结构,伊特鲁再熟悉不过,随便一看他便知道,这是单向式的暗能绝对屏障,暗能使在十阶之后所掌握的一种防御方式,其优点是防御力强,而弱点是防护范围十分小。

    而从对方所展开的矩阵数量以及位置来看,这是准备依靠数量来弥补防护范围过小的缺陷?

    想法是不错,但问题是,仅凭这东西能挡住自己的攻击?

    范围是大了,可防御力又不会叠加!

    对此,伊特鲁十分的不屑!

    数秒之后,终于将庞大的暗能量压缩至了极限,伊特鲁双眼一凝,随即将这份恐怖的能量释放而出。

    就视觉上而言,这已经不是类似光柱或射线的形式,而是一种大范围扩散的攻击,其覆盖区域,已经几乎等同于一个大型星域了。

    一击摧毁一个星域,还真不是嘴上说说的。

    然而,就在伊特鲁释放攻击的时候,战神小队也是成功构建了防御壁。

    与伊特鲁所认为的不同,战神小队并非粗糙地将所有单向式绝对防御屏障给拼在一起,而是彻底融在一起。

    这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毕竟,即便是释放同样的招数,但由不同的人来时,其所使用的暗能多少,能量波动大小等等一系列因素,那都是有些许不同的。

    而想要将不同人所释放的暗能屏障融为一体,除非两个人在彻底同步,不管是能量,还是时机,又或是其他许许多多的条件,都要同步到完全一致。

    这一点,根本就不是生物可以在短时间内演算出来的,即便是大脑已经开发到了极致的巅峰暗能使,也同样不可能。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伊特鲁压根没往这个方面去考虑过。

    但是,他却忽略了一样东西,那就是

    这些联盟的暗能使,所使用的暗能机甲,而每一台暗能机甲上,都搭载了联邦第八代阿尔法版暗能演算辅助装置,而正是因为有了这套演算辅助装置的存在,使原本不可能的事情变为了可能!

    300多名高阶暗能使,其中甚至包含了三名十一阶暗能使,当他们所释放的单向式绝对暗能屏障彻底融为一体后,到底有多强大?

    这一点,看此刻的伊特鲁就知道了。

    当他看着自己的杀手锏轰向对方,本以为也就是一瞬间便可以摧毁那道可笑的防御屏障,然后将所有人干掉,可结果呢?

    攻击不但没有摧毁那道屏障,反倒是被其阻挡了下来,甚至是在僵持了十多秒之后便彻底消散了。

    是的,消散的不是那道自己所认为的可笑屏障,而是自己的攻击。

    再看看那道防御屏障,甚至就连涟漪都没泛起一丝。

    这

    根本就不可能,不,是不合理!

    心中疯狂怒吼着,实在是这一幕太有违常理了。

    然而,战神小队却不准备给他时间去理解、去消化,而是直接阵型一变,再次构建起了众多的暗能矩阵。

    这一次,战神小队所构建的已经不是防御屏障了,而是

    攻击,强大无比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