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95 伊普诺斯逃离

995 伊普诺斯逃离

  可是,林宇能这样做吗?

    显然是不能的。

    在出击之前,林凡就交代过他,伊普诺斯可以重伤,但不能死!

    否则,一旦引得加隆不管不顾来攻击,那么现在的联邦绝对扛不住!

    所以,林宇即便是有着可以直接击杀伊普诺斯的力量,但也却不得不想着办法进行抓捕。

    也好在自己半只脚迈入那个领域之后,新整出了一个招式也是特别适合抓捕。

    一道接着一道的攻击,就这么轰击在伊普诺斯的身上。

    如果单单只是紫玲或紫萝其中的一个,实际上最多只与伊普诺斯打个平手,但两个人就不同,这使得伊普诺斯只能疲于防备,而根本找不到机会来反击。

    甚至是

    因为紫玲与紫萝在攻击时,有意识地将目标集中在伊普诺斯想要逃窜的方向,不断将其逼得只能停下换一个方向进行逃窜。

    以至于整整一分钟之后,伊普诺斯便放弃了。

    根本没法逃,除非解决掉其中一个。

    但是,想要解决掉紫玲或紫萝,又是何其的困难呢?

    毕竟,这两人可没有任何一个比他要来的弱!

    在一边拼命抵挡来自不同方向的攻击,一边苦思之后,伊普诺斯终于是有了主意。

    逃入黑腔的断层空间之内,也就是伊普诺斯利用自己能力所打开的那个空间。

    虽说它还没达到加隆那一步,无法在黑腔空间中长久生存,但是短暂几分钟的话还是可以的。

    打定主意。

    伊普诺斯不再犹豫,直接右手抓住虚空,就如同是抓住了一块布匹一般,然后直接用力一扯。

    嘶

    就连一旁盯着,准备伺机下手的林宇,都是有些被惊到了。

    这伊普诺斯还有这种能力吗?

    然而,让林宇惊讶的并不单单是如此,下一刻,伊普诺斯便直接冲入了刚刚被他在虚空中,撕开的那条裂缝之中。

    很快,就在它的身影刚消失之后,撕裂的虚空也是快速缝合了起来,就如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可联邦这支执行特攻作战任务的部队,可就有些懵了。

    这目标都没有了,任务要怎么办才好?

    “紫玲,紫萝,刚才那家伙撕开裂缝后,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看着眼前的情况,林宇微微一沉吟后,在通讯中问向了两女。

    “并没有!”

    “我也是!”

    对于两女的回答,林宇并没有太大的意外,毕竟问之前已经有所预料到了,只是想要再确认一下。

    如果要说暗能使在哪一个阶段可以感受到黑腔粒子的话,那就是林凡与林宇如今的这个阶段。

    在这个阶段中,他们想要晋升,已经不是依靠暗能量了,而是需要将体内的暗能量逐步转换为黑腔能量才行。

    因此,从这个阶段开始,林宇对黑腔粒子的感应变得相当敏感。

    而就在刚才,伊普诺斯撕开裂缝时。

    林宇就感觉到了。

    那道裂缝中,是黑腔粒子的感觉能量,而且还是无比浓郁的黑腔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