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00 生命次元的突破

1000 生命次元的突破

我可能还需要好几个月,甚至是最后有很大概率会失败!”

    看着加隆有些虚弱的身体,林凡点了点头说道。

    “怎么样,现在也是你能干掉我最好的时候,不动手吗?”

    一个月前,当加隆刚来到这里,林凡也同样问过这个问题,而此刻

    同样的问题,也被加隆问了回去。

    “别说笑了,如果我要干掉你,和你是不是现在这状态,没有关系吧?”

    “也是,现在的你如果真要动手,即便我恢复了也是结果一样,那么既然不动手的话,我就回去了,记得你承诺过的事情!”

    “放心,我会遵守的!”

    此刻,加隆与林凡,这两个苍龙宇宙当前最强大的生命体,已经没有了之前那种仇人见面的感觉,反倒像是介于敌人与朋友之间,一种讲不清楚的情况。

    看着加隆离开,林凡也是第一次尝试起了自己的能力。

    展开双手,整个空间内的黑腔粒子顿时便像是被牵引了一般,不断从四面八方汇聚,最终进入林凡的身体内在其中转换为纯粹的黑腔能量。

    这种感觉,林凡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舒坦!”

    仿佛身体中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待在黑腔空间中,对自己来说再也不是危险,而是一种享受。

    如果法恩现在再来,甚至不需要米尔塔装置的帮助,自己就能直接将他从零维空间内拖出来。

    算了,还是先回去看看吧,都离开三个多月,也不知道有没发生什么事。

    而且之前加隆也说过,是林宏拜托他来找自己,似乎还挺急的。

    摇了摇头,林凡暂时放弃了直接进入零维空间找法恩算账的这件事,而是准备先返回联邦。

    同一时间,联邦虚拟会议室中,所有人还在争论着要如何应对时,林宇的脸色忽然一变,露出了一抹惊喜的表情。

    “林宇上将,发生什么事了?”

    “是父亲啊,不,是林凡元帅,他已经突破了暗能使的极限,回来了!”

    “什么,林凡回来了?”

    林震唰的一下站了起来,脸上同样有些惊喜。

    虽然林宇一直告诉他,能感应到父亲没事,但毕竟是自己儿子,就这么消失了三个月一点音信都没有,要说林震不担忧,那是不可能的!

    “是的,总统!”

    “好!好!好!太好了!”

    连说了三个好字,甚至最后再补充了一句太好了,可见林震现在的心情是多么激动。

    “林宇,让林凡立刻进入虚拟会议室,刚好我们一起讨论下如何处理这件事!”

    “好,我这就去通”

    “不用了,我已经来了!”

    就在林宇准备断开虚拟会议室的连接,去通知林凡时,林凡的身影却突然出现在了虚拟会议室中。

    与通过暗能网络连接进来,逐渐投影出身影的方式不同,林凡的则是如同闪现一般,突然就这么出现了。

    也许别人一时间没有意识到,但三大科研所的所长却是瞪大了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

    “灵泛元帅,你这不是通过暗能网络连接进来的?”

    “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