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19 投食待援

1019 投食待援

间大约为3-5分钟不等。

    所以,这里就给了瑟尔维斯一个可以利用的机会

    将自己麾下的舰队分配送上去给对方吞噬!

    是的,就像是在喂食一般,每次送一百亿艘战舰,待对方吞噬完毕后,就再送一百亿艘战舰。

    虽然十分残酷,但以哈哈尔斯超星系团内2000亿战舰的驻军来说,可以投食整整20波,足以坚持到快速反应支部会的援军抵达。

    副官沉默了

    目前摆在眼前的办法就两个,一个是瑟尔维斯大帅目前所使用的方法,另一个就是舰队撤离,将生活在哈哈尔斯超星系团内的平民送至敌人嘴边,用他们的性命来拖延时间。

    要怎么选

    答案已经十分明显了!

    “我明白了,大帅!”

    “明白就好,继续吧!”

    “是,大帅!”

    眼神坚定地点了点头,看了眼正在冲上去的第四波舰队,副官继续按照瑟尔维斯的战略,开始准备起了第五波“喂食”舰队

    十五分钟

    二十分钟

    三十分钟

    三十四分钟

    终于,在将整整800亿战舰,无数将士作为口粮并送入敌人嘴中后,那展开在舰队后方的漆黑通道,终于有了动静。

    一艘艘战舰迅速从中驶出,大量暗能使所驾驶的暗能机甲纷纷弹射而出,而在这些战舰后方,还有着五头体型庞大无比的生物文明个体以及上千名阿尔法特人战士。

    “瑟尔维斯大帅,你们辛苦了,剩下的交给我们!”

    “拜托了!”

    看着支援抵达,瑟尔维斯也是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再亲手送士兵上去送死了。

    就在这支编队的指挥官与瑟尔维斯结束通话后,反击便已经展开了。

    按照平时训练的那样,每20名巅峰暗能使负责围杀一头领袖级的单瞳多足兽,至于阿尔法特文明的战士、生物文明的个体以及那100亿艘三大科技文明的战舰,则是负责绞杀那数百头族裔级的单瞳多足兽。

    整个战场的局面瞬间逆转,即便是这五头领袖级的单瞳多足兽再强大,但同时面对20名巅峰暗能使围杀的情况下,也顿时就陷入了下风,只能全力防守而无反击之力。

    数分钟后,随着第一头领袖级的单瞳多足兽被成功击杀,意味着剩下的四头将会同时面对更多的巅峰暗能使,战场的形式进一步向着联盟一侧倾斜。

    而最终的结果也没有任何意外,战斗开始的十分钟后,所有领袖级的个体便已经被全部击杀,就只剩下了不到一百头族裔级的个体还在苦苦支撑。

    但腾出手来的那100名巅峰暗能使,显然并不会只是在边上观战,而是会加入这一战场,成为压倒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一幕,在所有的入侵点都几乎相同。

    毕竟,快反编队原本就是按照黑曜石帝国那一次的入侵强度所编成,别说这种规模了,即便是规模再大上一倍也是可以打个你来我往的。

    在这一刻,所有被入侵的文明,都是松了一口气,除了一个文明例外

    海兰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