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36 目标,苍龙宇宙

1036 目标,苍龙宇宙

去割点?

    堂堂十维生物,竟然沦落到了这种地步?

    不行,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不然整个十维空间便会沦为他们的狩猎场了!

    “特里西斯,为了我们所有十维空间的族群,我需要你做一件事!”

    “特鲁多奥拉大公你说,我一定做到!”

    “很好,实际上对你而言,这件事很容易,只要”

    ------

    联邦历248年。

    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再发生过,十维空间的入侵事件了。

    而快速反应指挥部的规模也是扩大了足足一倍有余,单是巅峰暗能使,就足足有2万多人。

    鉴于目前的情况,联邦作出了一个决定。

    继续保留快速反应指挥部,毕竟十维空间内的生物什么时候再入侵,谁也说不准,但是,在保留快速反应指挥部的同时,其余联盟也不需要将新晋升的巅峰暗能送来,可以用于自身文明的发展。

    至于阿尔法特文明,也是在林傲天的推动以及林宏的指导下,大批量进入零维空间,开始了生命提示的转化。

    而在同一时间。

    卡多宇宙。

    约定的两年时间过去,国米了文明的领袖奥罗尔,也是在一次被其他七个超级文明的领袖给逼宫了。

    “盟主,不能再等了,当初我们可是说好了就两年的!”

    “没错,再拖下去我们全都得交代在这里!”

    “盟主,看看吧,我们已经只剩下这么些地盘了,没指望了!”

    听着这群家伙所说的话,奥罗尔简直气得不行。

    原本至少也可以抗住3-5年,结果呢,才两年就已经接近极限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就是因为2年前的那个约定,然后这几个超级文明就基本只是象征性的,派出了一些舰队,而且还一触即退,基本没出过什么力的那种!

    这才使得整个战局迅速糜烂,仅仅2年就快要顶不住了。

    结果现在这些家伙竟然好意思,在这里说这些,他们以为今天这个局面是谁造成的啊!

    不过,先不说他们逼宫的事,这两年来,拓米勒文明也确实基本掌控了,那台装置的控制方法。

    但关键是,离开这个宇宙,要去哪里呢?

    去那些有神级文明存在的宇宙,估计就是个羊入虎口的结局,去那里没有神级文明的宇宙,人家更容不下自己这些文明了,毕竟人家没有神级文明坐镇,又如何会放心卡多宇宙的8个超级文明入驻呢?

    多数就是趁着自己几个文明实力不济时,直接干掉!

    要不苍龙宇宙?

    毕竟自己和那边的阿尔法特文明是盟友关系,而且那边虽然没有神级文明存在,但却有阿尔法特文明这样的特殊文明存在,再加上他们想要抵抗黑芒帝国,也同样会需要我们的力量。

    因此,去苍龙宇宙似乎是最佳的选择了!

    “好了,你们也不用逼我了,我会让人准备好,三天后正式撤离!”

    “这就对了嘛,不过我们要去哪个宇宙?”

    “苍龙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