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88 拿泰洛帝国开刀

1088 拿泰洛帝国开刀

    那是不是自己就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狙击或是歼灭其他文明的入侵舰队呢?

    毕竟这些文明包括黑芒帝国自己在内,都是只有第三代黑腔引擎,从速度上来说,并没有坍塌的扩散速度快,是无法逃脱的。

    只是,想要这么做的话,就只有两个方法。

    一个是直接复制第三禁卫舰队的方式,派出一支舰队进入目标通道之内,然后在其内部引发通道崩塌。

    只是,这样一来的话,每一次都要葬送自己一个军团,而得到的战果,却也不见得就有多赚。

    另一个方法,则是这些年来崔娃的研究了,彻底解析断层通道的崩塌原理,然后制造出某人专门为此服务的装置,不需要依靠大量舰队进入送死,也能引发坍塌。

    但很显然,崔娃在这方面并没有成果。

    “根据我的计算,只要使用一亿艘满载黑腔粒子存储装置的运输舰,其所能释放的粒子量,就可以媲美当初的第三禁卫舰队!”

    “这样一来,想要引发空间坍塌,我们就只需要牺牲一亿艘运输舰!”

    听到这里,沙雷特也是激动了。

    这是个好办法啊。

    一百万亿战舰的军团他也许接受不了,但如果只是一亿艘运输舰的话,沙雷特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

    “好,你尽快将所有数据以及行动要点提交一份上来,刚好我们可以那瓦莱里那个老家伙开刀!”

    ------

    三年后,联邦历305年。

    距离多兰多区域500多个标准黑腔单位的位置上。

    这里是黑芒帝国就近抽调的两支地方军团所部署的防线,而对面则是泰洛帝国的一支主力军团。

    双方在这里对峙已经很多年了。

    并不是说泰洛帝国的那支主力军团,干不过这两支黑芒帝国的地方军团。

    而是没有必要

    单独一支军团上,可以干掉这两支地方军团,但自己的损失估计也会超过两成。

    可如果等泰洛帝国后续几个军团上来后再围攻,那完全可以直接打崩了对方,而自身的损失也十分轻微。

    所以,泰洛帝国的这支军团才一直没有动手。

    只不过,他们所不知道的是,早在两年之前,黑芒帝国的这两支军团便已经离开了,仅仅只是留下了一部分用于迷惑的舰队而已。

    与此同时,一支由一亿艘大型运输舰所组成的舰队,也已经进入了一条断层通道之内,而这条通道的出口,距离泰洛帝国那支舰队的驻扎点,仅仅就只有差不多300个标准单位,甚至距离多兰多区域也就只有大约800个标准黑腔单位。

    沙雷特精心策划了那么多年,胃口自然是不小的,不单单想要吃掉泰洛帝国作为先锋的这支军团,甚至就连目前驻扎在多兰多的那两支军团

    也一并吃下去!

    距离前线约3000标准单位处,帝国皇室第二近卫军团。

    “军团长,作战准备已经完成,随时可以开始!”

    旗舰的舰桥内,副官来到了奥内尔身旁汇报道。

    “通知诱敌舰队,立刻全速撤离,赶往dt317号断层通道,趁着还没被波及到的时候,从那里逃脱!”

    “同时发信给通道内的运输舰队,按照计划开始行动!”

    “告诉他们”

    “帝国的存亡就掌握在他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