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05 特里斯围歼战(四)

1105 特里斯围歼战(四)

费一番功夫与时间的。

    正因为如此,加隆脑子一转,便想了这个么办法。

    倒是与母星文明时,一些狙击手所用的战术类似。

    虽说哈里特罗反应了过来,也随即下达了正确的命令,但已经来不及了。

    当所有人停止了全速冲进,并进入随时可规避的状态时,那道恐怖的黑色光柱已经击杀了足足三人。

    而这时,加隆在看到没机会杀第四人时,也是左前足狠狠向下一踏,直接把罗西给也给踩成了虚无。

    短短不到十秒的时间,十名黑腔生命体,瞬间就少了四人

    要知道,自三合文明成为神级文明之后,这还是第一次有黑腔生命体战死,还一下子就是四人。

    别说是第二军团了,就是对整个三合文明来说,这都是一次惨痛的损失了。

    毕竟,整个三合文明的黑腔生命体,也就刚过100人而已。

    “该死,该死啊!”

    看着自己四名手下惨死,哈里特罗也是咬牙怒吼道。

    但这,终究只能是无能狂怒,并没有什么用。

    “队长,怎么办,我们现在只剩下六人,接下去怕是连牵制都做不到了啊!”

    “通知暗能使军团,他们是时候为伟大的三合文明做贡献了!”

    “队长,你的意思是”

    “让他们全体进行自爆攻击,现在还有差不多三万的巅峰暗能使,全部用自杀式攻击进行自爆的话,对抗也扛不住!”

    “这真要做到这一步吗?”

    闻言,其中一名队员有些不忍地说道。

    那可是三万的巅峰暗能使啊,虽然在文明中没有他们这些黑腔生命体那么宝贵,但也绝不是什么可有可无的存在啊。

    毕竟,巅峰暗能使本就是黑腔生命体的预备役,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候,其中有不少在未来都可以成就黑腔生命!

    这让他们全都自爆攻击,也太那个了吧?

    “闭嘴,就算不这样做,你认为他们最后能有任何人活下来吗?”

    “而且,这是军团长亲口下达的命令!”

    听到这里,几人也是沉默了。

    因为哈里特罗说得没错,如今三支增援舰队受阻,一时半会也过不来,这样下去那剩下的三万巅峰暗能使,始终也是死,倒不如让他们死得更有意义一些。

    也许即便是所有巅峰暗能使,对眼前这头怪物进行自爆攻击,也无法将其击杀,但将它击伤应该还是可以做到的。

    而只要击伤了它,就可以争取到足够的时间,而有了这个时间,弗拉基米尔军团长就能做出调整,从而重新稳定战局。

    ------

    就在哈里特罗准备命令暗能使军团,进行自杀式攻击的时候,林凡也是等到了一个他一直在等的消息,一个足以决定整场战斗结局的消息!

    “收到,接收到王海的通讯,三百文明守护者已经抵达指定位置,随时可以进入战场!”

    “让他们立刻按计划进入战场,从对方后方发动攻势!”

    “是,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