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三话:两个真相

第三话:两个真相

    棒球棍高高举起,即将再次轰在白石心正的头上。

    仓木铃菜赶紧出来拦住鹿本信崇,她不是圣母心泛滥,而是怕白石心正不抗揍,直接死掉,会给鹿本君添很大的麻烦。

    只是扮鬼吓人而已,稍微教育一下就好。

    他以后肯定不敢再打搅便利店了。

    鹿本信崇心里不悦:碍事。

    白石心正得到些许喘息,和条狗一样匍匐离开,眼见快要爬出鹿本信崇的攻击范围,被一脚踏中背心,动弹不得。

    “i can`t breathi can`t breathmum!mum!”

    白石心正趴在地上和濒死的癞蛤蟆一样无力挣扎着,雨水混合泥水倒灌进他的口鼻,苦不堪言:

    今晚真是倒霉,怎么会遇上悍不畏鬼的家伙,半个小时前吓唬那两个女高中生的时候,哪里会想到现在的狼狈啊!

    鹿本信崇不想多废话,直插主题:“我只给你一句话的机会,鹿本唯怎么会被封杀?”

    仓木铃菜一头雾水,鹿本君都在说什么啊?他为什么要在白石这种人渣面前提小唯?小唯被封杀了以后,他才进入探灵综艺,二者之间完全没有任何联系。

    白石心正脸色变了,如闪电划过夜空般煞白,之前只是对暴力的畏惧,现在,则是来自骨子里的寒意。

    这便利店的店员怎么会知道,鹿本唯的代唱事件,就是他虚构陷害的。

    超能力?

    读心术?

    鹿本信崇不知道,他只是照着自己的思路来推,白石心正不入流的模样不像知道内幕的人,更像是底下办事的小喽啰。

    如果白石心正嘴巴再牢实点,鹿本信崇最多只是佯装要打死他,把暗中拍摄的人勾出来继续盘,电视台的人总有知晓真相的。

    可白石心正到底还是被唬住了。

    “鹿本唯代唱这件事,是我虚构的,是咲川她拜托我在网上发的帖子。”

    他直接承认了,还间接供出我妻咲川是主谋,这是鹿本信崇始料未及的。

    鹿本信崇还没进一步反应,仓木铃菜“噼”地从他手里夺过棒球棍,狠狠砸向白石心正的光头,风声凛凛,疾如闪电。

    “你这个比青蛙小便还要下流的东西,就由我的铁棒来制裁!”

    前几秒还是只会“嘤嘤嘤”的娇柔少女,此刻手提棒球棍,强如鬼神。

    仓木铃菜气得眼前发黑,棒球棍砸中地面,火花四溅,劫后余生的白石心正浑身发凉,又恢复了挣扎的力气,求生欲爆发:

    “死人了!杀人了啊!”

    鹿本信崇最多把他给打残废,仓木铃菜的暴走模样,是真要他狗命。

    仓木铃菜咬牙切齿,目眦尽裂。

    虽然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臭和尚承认是他陷害小唯了对吧?

    该死的家伙!

    原来是你害得小唯被封杀!

    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小唯她的未来,就由我来守护!

    我会把每个陷害小唯的人都送上绞刑架,关于她的每一件事我都不会不闻不问!”

    这下换鹿本信崇过来拦着仓木铃菜了,人质活着比死了有用,仓木铃菜一时冲动会把他的全盘计划全部打翻。

    到底是女孩纸,力气不大,挣扎了几回合后便没了力气,软绵绵的和棉花一样,在怀里竭力喊杀的声音听起来都带几分可爱感。

    眼见要闹出人命,黑暗中跟拍的制作组现身阻拦。

    制作人山田宽更是汗如雨下,叫苦不迭。

    真的太冤了!

    白石心正这种靠潜规则插队的祖安孝子他们也瞧不起,要不是出云守组的极道大佬硬塞进制作组,又刚好是个和尚,探灵综艺正合适,谁乐意带个满口跑火车的素人啊!

    “阿宽先生!阿宽先生!救我!”

    眼见山田宽现身,白石心正又有了几分力气,之前录制出问题的时候,只要阿宽先生出马,一切都迎刃而解,更别说解决区区两个便利店员工了!

    鹿本信崇扫过山田宽的胸牌,确认了电视台和姓名。

    东京放送tes,山田宽。

    探灵综艺和扮鬼拍摄都是他负责的,那就很好办了。

    “这位先生,我们是东京放送tes,你最好”

    山田宽一开始只想敷衍性质地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