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三十话:水军卡

第三十话:水军卡

    鹿本信崇看在镇店之宝的份上,一度认为吉原店长会是孔武有力、勤劳肯干的汉纸。

    能用一米七长毛笔表演书法的人按理来说不该这么歪啊!

    不过想想,孔武有力、勤劳肯干两个词和萝莉控变态好像也能兼容,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眼见店长在新人男公关中的口碑越传越差劲,莱德赶紧出来救场:“都什么时候了?啊?说这个有用吗?外面的极道随时可能破门而入,好好想想解围办法才对吧?”

    唏嘘的人群渐渐安静下来,

    那确实,有空闲聊店长的八卦和xp,先考虑自己现在的处境再说吧!

    地面隆隆作响,有重型机械从道路上通过的动静。

    三日月从二楼窗口往外看,不得了,几辆满载水泥的工程车朝星海馆包围而来。

    极道们的脚步也越来越近,隔着墙都能听见口音各异的对话,和手中刀兵的金属鸣动。

    三日月仿佛看到,成吨的水泥倾泻而下,把星海馆的每一处出口都焊死,极道疯子们在俱乐部部内展开血腥杀戮。

    他将目光投向莱德,

    逃不掉了!

    他们两人想活下来都有难度,更别提星海馆内普普通通的男公关们。

    吉原店长将星海馆交到他们手上,谁也不想以俱乐部的毁灭作为结局。

    被逼到如此境地,几乎是死局。

    三日月和莱德两人眼中的犹疑和无奈都被鹿本信崇看在眼里,他叹了口气,只要撕掉【男公关卡】,他便可以安全离开,和星海馆毫无瓜葛,另寻机会处理新田义弘。

    可他怎么也下不了手。

    在出云守组的围攻下,支撑到天亮,他们也得考虑消灭星海馆带来的社会影响。

    之前被警视厅突袭过一次,风头上继续作案,新田义弘也不会好受。

    极道说到底只是极道而已,

    是见不了光的玩意,和男公关俱乐部并无区别。

    “莱德,副店长,我给你们拖延一段时间,请尽快联系支援。”鹿本信崇把“支援”赌在两个店长的“隐藏身份”上。

    三日月是棒国卧底,他难道真是孤胆一人?

    至于莱德,有两个“隐藏身份”,能不能找来外界的帮助,就看他自己了。

    “阿信”

    三日月和鹿本信崇对视的瞬间,突然慌了。

    他觉得自己被新人看穿了,阿信他已经知道了我是卧底这件事情。

    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断为自己开脱。

    除了在新大久保怒气上涌的时候脱口而出那句:“别太过份,曰本人。”之外,他自认为没有任何破绽。

    阿信他也不敢凭借这一话来断定自己的真实身份吧?

    可他的眼神中,装满了信任。

    是一种相信自己和莱德会找来援兵的信任。

    “对不起阿信,我也是孤身一人。”三日月星野闭上双眼,紧紧握住了黄金鱼木雕。

    政宇,你能看到的话,请保护好阿信,他是个正派的孩纸。

    “大家也一起帮忙吧。”

    鹿本信崇背对众人摆摆手,打开大门,独自面对上百号极道。

    道路中央压满摩托和黑色轿车,围绕着它们的多是四代或五代社团的炮灰。

    和不良之间的区别也就纹上了组纹,不同社团的人相互叫嚣,比待会谁干掉的男公关多。

    月光映照下,甩棍、球棒、武士刀寒芒毕显,他们的目的明确,想要令新田桑另眼相待,必须在今夜崭露头角。

    黑暗中,无数烟头忽明忽暗。

    二代和三代社团的成员,则身着黑色风衣或西服,隐藏在阴影之中。

    他们大都是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