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三十一话:新田义弘

第三十一话:新田义弘

    星海馆之外变成了一片喊打喊杀的海洋,下场内斗的极道成员岂止四代、五代社团的人,连一旁压阵的黑衣大佬也纷纷加入,杀红了眼。

    三日月星野和莱德看呆了:阿信他是怎么做到的?

    【水军卡】进入二十四小时的冷却时间,卡面变成淡淡的灰色。鹿本信崇收起【水军卡】,回到大厅内,留给极道们的,只有一声嘲讽的笑。

    “阿信!阿信!你会变魔术吗?快教教我!”

    “阿信!永远滴神!”

    “”

    店里的男公关蜂拥而上,将鹿本信崇团团围住。

    门外的极道本该在几分钟之后进攻星海馆,没想到新人阿信出去溜达一圈,不到三分钟就令他们陷入内斗旋涡,动弹不得。

    三日月星野和莱德也默契地面露暧昧笑容:

    新人阿信的本事,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比起干架,他更适合坐镇后方动脑筋。

    鹿本信崇目光直视三日月,说道:“其实,是和副店长学习的小技巧而已,不值一提。”

    三日月奇了怪了,他可从来没开过地图炮啊!

    只有莱德知道鹿本信崇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掩面背过身去,以防被三日月星野发现他在南源居编造的谎言——

    “三日月是大阪人,口头禅习惯了,你不要在意。”

    没有莱德的谎言,鹿本信崇不一定能想到地域黑退敌的法子。

    极道成员一般以“父子”“兄弟”相称,这也是大贺刚三郎被称作“亲分”的原因,在二代社团里,他是手下人老爹一般的存在。

    这样相称的确是团结社团的好主意,只可惜祭出大杀招“地域黑”之后,相亲相爱一家人分分钟变成“表面父子”“表面兄弟”。

    星海馆内部的气氛也从惊恐备战,变成吃瓜看戏。

    外面打得贼热闹,连水泥车司机都抄起扳手冲下来,对着敌村混蛋猛削。

    出云守组布置在星海馆正门的攻势悉数瓦解,但这还不足以帮助男公关们顺利逃离。

    整个新宿的道路关卡都被封死了,

    他们这么多人想要离开,一是走天上,二是走下水道。

    都是不可能的选项。

    鹿本信崇内心对两位店长还有所期待,期待他们的隐藏身份能发挥大作用,没准过几分钟三日月的同僚或者莱德的家族就从天而降,分分钟秒杀门外的极道成员,还星海馆一个清平的夜晚。

    三日月暗中对鹿本信崇摇了摇头:

    对不起,阿信,我是孤身一人,没有支援。

    “”

    鹿本信崇读懂了他的意思。

    因为是卧底,所以没有支援对吗?

    也对,电视剧里卧底通常单线联络,而且被发现之后伙伴们也不会救援,为了防止己方的情报暴露,甚至会主动干掉卧底

    莱德也微笑着一同摇头:

    阿信,你做得很好,但是今夜不要再指望有天降援军了,没有人会来帮星海馆,我们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

    鹿本信崇表情一下子垮了,和雪崩似得。

    靠屋里这几十号男公关和成百上千磨刀立马的极道成员对干么?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