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四十四话:保护店员是我的责任

第四十四话:保护店员是我的责任

    何止是盾牌,鹿本信崇算是十分克制了,【骑士卡】的武器库中一大堆刀剑斧钺、长枪巨锤镰刀钩枷,也就是他手不够,不然光往佐佐木知次郎身上砸都能砸死他。

    三日月在撤退和前进中摇摆不定。

    仅仅一个佐佐木知次郎酒斗得他们三个寸步难移,要不是阿信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他们三个折在这里的概率很大。

    他自己烂命一条,没了就没了。

    连累阿信和莱德,一定会下地狱,不论是政宇还是吉原,都不会原谅自己!

    “我们撤!”

    三日月下定决心。

    这是他离复仇最近的一次了,也许以后都不会有。

    今夜见回重工被渗透成了马蜂窝,君子不立于垂堂,新田义弘必然会加强戒备。

    再想要进来,可就难了

    莱德也萌生退意,他的迅捷剑被佐佐木知次郎给活生生砍折了,这老头有两把刷子!

    欧剑对日剑天然优势,他却没占到一点便宜,双方在剑术上的差距巨大,竟然把剑本身的差距拉了回来。

    他不会知道,佐佐木知次郎在一次惨败后,内隐姓埋名多年,没日没夜研究如何针对欧剑流派的剑术。

    五十年如一日,五十年磨一剑。

    佐佐木知次郎手中的太刀已经锋锐无比。

    他渴望的是一场证明自己多年心血并未白费的剑术对决,可鹿本信崇和莱德能给他的,只有街头械斗般的死缠烂打。

    论街头械斗,身为极道组织中元老级的佐佐木知次郎才该是专业的才对,错就错在他把鹿本信崇和莱德当成欧剑流派的传人了。

    鹿本信崇也不管盾牌了,反正脱离他手的装备全部会变成卡牌,让佐佐木知次郎和他的手下解释他怎么被一张牌给打折了手去吧!

    他拍拍莱德的肩膀,提醒他别恋战,速度撤退。

    “懦夫!来呀!来做男人的决斗!”

    佐佐木知次郎单手举起太刀,嗷嗷直叫。

    莱德越来越确信他就是自己印象中的曰本人,被打得半身不遂还要单臂举起太刀高喊“杀吉吉”的曰本人,味太正了。

    佐佐木知次郎气得青筋暴起,他都快八十岁了,下次再见到欧剑流的剑客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也许还没能等到,他就已经死了。

    一次也好,哪怕打败了几个半吊子,起码也证明他钻研这些年没有白费!

    因为

    半个世纪以前,他甚至连半吊子的欧剑流剑士都打不过。

    他可是以“卑鄙”著称的北辰一刀流免许皆传,年纪轻轻打遍东京无敌手,却被几个半吊子的欧剑流剑士吊起来打,没有在道场切腹自尽纯属手下拦得快。

    “该死的!给我滚回来!”

    佐佐木知次郎手折了脚可没折,他虽然年近八十,腿脚依旧硬朗,三两步追上了鹿本信崇三人。

    用了次盾牌后,鹿本信崇也不要碧莲了,随手从【骑士卡】的武器库里摸出枚链锤来往佐佐木知次郎身上就砸。

    “你!”

    佐佐木知次郎又是气愤,又想吐槽:你身上哪藏的这么多武器!

    他脚步微移,侧身躲过飞驰而过的链锤,太刀早早地换到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