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四十五话:跳反了

第四十五话:跳反了

    吉原很快发现了下水道口坐着的鹿本信崇,伸出手表示友好:“你一定是新人阿信吧?莱德和三日月经常有提起你。”

    鹿本信崇很奇怪,你不是去旅游了么?

    三日月也诧异道:“我可没联系过,你不是说在印度没信号吗?”

    吉原摸摸自己的光头:“是这样吗?可能是托梦吧,啊哈哈哈哈……”

    鹿本信崇三人集体翻了个白眼:所以吉原店长根本没有离开东京,一直躲在暗处观察星海馆。

    要不是今夜三日月冲动杀向见回重工,他可能还躲着不出来。

    为了躲着绵叶芽衣,至于吗?

    眼见自己高大威猛的靠谱“店长”形象即将在情感故事上翻车,吉原海邸赶紧转移话题:

    “这条路不行了,另一头也有人堵着,走后门跑吧!”

    “可那里不也是……”

    “放心!走吧!”

    吉原海邸光亮的脑门朝前方照出正道的光,鹿本信崇他们几个忍住吐槽的冲动,逃跑要紧,再来援军真得凉凉。

    一路上果然没什么人看守,即便偶尔遇到一两队巡逻的保卫,吉原总能很快找到隐藏地点,简直像自己家一样熟。

    这店长……和见回组又有什么关系?

    鹿本信崇第一眼被那头光头给惊到了,现在仔细想想,要是吉原戴上墨镜,还真有那么几分极道大佬的样子。

    所以他被称为“千花町座头鲸”不是偶然事件,点破三日月的真实身份也不是偶然。

    他恐怕和佐佐木知次郎一样,都是曾经的极道大佬,因为变故隐姓埋名,只不过吉原更豁达些,明白“大隐隐于市”的道理。

    一行四人绕到后门,翻墙离开,见回重工的多数楼层仍然闪烁着强光灯,他们还在没察觉鹿本信崇四个已经逃出来了。

    鹿本信崇抓下丝袜,他可没有特殊癖好,逃出来扯了便是。

    吉原海邸顺手从三日月那边帮他把丝袜揭下来,还想调侃他“想不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是丝袜控啊”,结果抓到手里手感不太对,一看果然是绵叶芽衣的,脸都绿了。

    三日月他是信的,莱德自己都来不及准备伪装,那么剩下一个,毫无疑问,只能是新人阿信了……

    鹿本信崇见吉原脸色不对,他也想不通:你不是宁可躲着也不和绵叶芽衣在一起吗?现在难堪什么?

    两人面面相觑之时,暗处响起了故障声。

    一个高高瘦瘦的黑影逐渐靠近。

    鹿本信崇表情凝重,欲先下手为强:来的那位,正是新田义弘的副手——中西功实。

    那天从劳斯莱斯上下来的就有他,鹿本信崇印象深刻,他那副银丝眼镜太具有辨识度了,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狗头军师的类型。

    “都别动手,友军!”

    吉原海邸左右各拦住一个,莱德的迅捷剑被砍折了,来不及出手。

    “友军?”

    鹿本信崇疑惑不已,比起人不可貌相,他更相信万象由心生。

    这时候,他才发现,暗处停着一辆车,中西功实在后门等人接应,随时准备跑路。

    “不能算友军,不过你们要是再多待一会我真的得逮捕你们了。”中西功实不介意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是警视厅放置在新田义弘身边的卧底。

    鹿本信崇明白了,在三日月乘坐的电梯旁那位,原来是警视厅的人,他之前还以为是吉原店长的调虎离山之计,结果居然是三日月和警视厅撞一块去了。

    三日月的运气确实好,没有警视厅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