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二话:暗流

第五十二话:暗流

,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为什么每次三日月听到这首歌就会变得不正常,然后消失一段时间?

    她游历南美的时候,听说过一种巫毒术,可以用音乐去控制其他人的行动,不会真有这么邪性的东西吧?一首歌能让三日月这么沉着冷静的人失常,在星海馆播放能让客人打钱的音乐不香吗?

    “我爱你,用汉语,怎么说?”

    绵叶芽衣问。

    莱德瞅了眼一旁的吉原,秒懂她什么意思,眼睛滴溜溜转了两圈,整了个活:“我爱你,在汉语里是【你傻啤】。”

    “你傻啤?”

    绵叶芽衣跟着重复了一遍,字正腔圆。

    鹿本信崇差点笑出声,莱德一天不搞事混身难受,晚上能不能拖住绵叶芽衣,全看他了。

    吉原海邸跟着笑出声,不过很快恢复了正常。

    莱德没坑到海邸,自己还无辜中了一枪,疯狂摇头:“你应该对吉原店长这么说吧……”

    “哼?就他?说了他也听不懂!”绵叶芽衣忿忿然,白了吉原好几眼。

    “听不懂怎么啦!听不懂就没有人权啦!想当年我在高中的时候,成绩那个牛啤啊,本来是考东大的料,可惜家庭困难,把读书的机会让给了老三……”

    除了少部分新人外,大家对吉原海邸章口就莱已经司空见惯了,纷纷摇头表示不信。

    只有今坂银河为之喝彩,吉原店长!永远滴神!

    鹿本信崇趁乱给莱德使了个眼色:过来商量个事!

    莱德虽然有点奇怪,还是浑水摸鱼跑过去了。

    他对这个新人可上心了,阿信确实优秀,如果不是他,没准昨天三日月和自己得挂在见回重工。那个八十岁的老剑客怎么倒下的都不清楚,反正回头看的时候一脸的血没准已经死了。

    事实上并不是,鹿本信崇收起【骑士卡】之后,佐佐木知次郎的伤势就还原了。社团里的其他成员还很奇怪他在警视厅搜查的时候居然有空躺地上睡大觉,脸上还贴着不知名的卡牌,也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找了哪几个牌友打输了之后贴上去的。

    关键的是,他还死不承认,非说被入侵见回重工的人打倒的。

    可打倒起码身上要有伤啊,要不是佐佐木知次郎资历久远,加上说的话太离谱,其他社团成员都要把他当内鬼了。

    总之,阿信在针对见回重工这件事上,可信度极高,甚至比中西功实更加有用,也许他也是被新田曾经坑害过的人的家人朋友吧。

    莱德只猜对了一半。

    “怎么神秘兮兮的?”

    “晚上有点事要外出一会,能帮忙看住绵叶副店长吗?”鹿本信崇眨了眨眼睛。

    和绵叶芽衣有关?

    莱德一秒就想到了新田义弘,阿信晚上要对他动手吗!

    莱德淡蓝色的眸子微微眯起,表情认真了起来。

    太快了,昨天夜里三日月单独行动的后果,阿信你应该知道吧?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间点,独自出手?

    鹿本信崇知道莱德担心他,但不好说破,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低声说了句“别担心我不是一个人。”

    他当然不是一个人,他甚至不需要亲自去新大久保,只需坐看风起云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