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6.神秘的原始丛林

6.神秘的原始丛林

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我在这儿!”

    呼救声开始变得清晰,李林很快赶到呼救声传来的方向,是周凯社!他趴在离地面好几厘米的宽大叶面上,正飞快朝李林挥手。

    “下来啊!”跑到草下面的李林对叶子上的周凯社大喊。

    “我怎么下去!”好几厘米高的落差让周凯社有些恐高。

    “跳下来!”李林是从更高的地方落下来的,知道柔软的泥土根本不会有事。

    “那你要接住我啊!”周凯社手脚并用地站起来,畏惧地朝下面喊道。

    李林丢掉手杖,一脸自信地拍着胸膛说:“放心!我会接住你的!”

    周凯社选择相信李林,闭起眼睛,纵身跃下。

    李林伸出双手,往周凯社落下的地方跑去。突然“啪”的一声,李林被埋在泥土下的植物根系绊倒。

    等他再爬起来抹掉脸上泥土时,周凯社眼泪汪汪地,下半身陷在泥土里,像是从土里生长出的人儿。

    李林捧着肚子,边笑边拔萝卜一样把周凯社从土里拔出来。

    “你怎么不接住我!”

    “你跳得太快啦。”李林忍住了笑,询问道:“你看到陆帕儿和刘魏斯顿了吗?”

    “我掉下来的时候他们还抓着飞机,我们可以去那里找他们。”周凯社遥指向纸飞机坠落的方向,草丛组成的原始森林阻挡了他们的视线。

    “这个给你。”李林捡起自己那根手杖,递给体力更差的周凯社,和他去寻找失散的另外两名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