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55 漂亮=犯罪

055 漂亮=犯罪

他这一套‘漂亮就是犯罪’的理论佩服之至。

    但如果他要染指自己亲爱的纱织姐姐,那就不可原谅了。

    他眼睛眯起,笑道:“龙哥,就让小弟去奉劝一下她们,你看如何?”

    龙哥微微一愣,上下审视了一番阳太。

    继而点了点头:“苟哥的本事儿是有目共睹的,这次逮到大肥羊,你居功至伟,哈哈,要不,你去试试。”

    “好的,我试试。”

    阳太攥起拳头,做出一副自我加油状,然后拨开噪杂的人群,走向广场中央的两位少女。

    两位少女见人群中走出一位头戴熊猫面具的男人。

    那位身穿皮衣、皮裤、脚踩皮靴的少女立刻挡在了白裙少女的身前,双手叉腰,小嘴撅起。

    伸手指着阳太,骂了起来:“你,给我站在原地,不要过来,否则我要你好看。”

    骂完之后,她又兀自骂了一句:“死阳太,烂阳太,胆小如鼠的阳太,看到这么多人,一定不敢出现,不知躲在了哪里。”

    阳太哪里管她的威胁,没做一刻犹豫地向前行走。

    “哎,我说你这个几天几夜不睡觉,黑眼圈都快瞎掉的人,难不成耳朵也聋了。”

    她兀自骂着,虽然觉得阳太戴着的熊猫面罩很卡哇伊,但她就是要耍耍小姐脾气。

    身后的白裙少女突然凑在她耳边,耳语一声:“和美,他是你阳太哥哥。”

    “阳太。”和美微微一怔,突然迅疾一冲,整个人已经凑进了阳太的怀里。

    她伸手就要去摘掉阳太的熊猫面具。

    “小丫头,别乱来。”阳太拨开了她的手,然后又一把抓住了她的小手,拖着她走到了纱织的身边。

    纱织当即亲昵地喊了一声:“阳太,你来了。”

    声音温软如糖,窜入耳中,就好像在抿糖丝一样。

    “嗯,姐姐,你没受伤吧。”阳太激动不已,哈哈,终于在赛博世界也看到了姐姐了。

    “没有,和美可=可厉害呢。”纱织抬起右手,轻轻摸了摸阳太的熊猫面具。

    刚才不知怎么回事,她的心跳的好快。

    快的仿佛要从胸膛里窜出来一样,所以她早就在人群里发现了头戴熊猫面具的漫游者。

    也第一眼就认定了这位漫游者是她的阳太。

    阳太瞥了一身女杀手打扮的和美,疑惑道:“小丫头,纱织姐姐是你弄过来的。”

    “怎么样,厉害吧,你对我好点,我带你在整个赛博世界到处飞。”和美撅起小嘴,笑得异常得意。

    阳光心头苦笑。

    他也不知道这丫头是真的毫无防人之心,还是心思深沉到纯真无邪。

    她摆弄这一手本领,已经表明了她不是一个正常人。

    试想哪个正常的漫游者拥有横穿赛博世界的能力?

    他心中羡慕,嘴上硬气道:“要飞你自己飞吧。”

    他伸手指着外面将自己三人团团围住的5000名漫游者。

    “那些大哥委派我来劝你。”

    “哼,这些自甘堕落的赛博穷鬼,网络瘾君子,竟然还打上了我身价财产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