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2 咱也卧薪尝胆

192 咱也卧薪尝胆

    打人是不大可能的,房冬难得地冷静了一回,就算自己冲到吴放放面前举起了拳头,十有八九也砸不下去,尽管房冬觉得吴放放真的该打。

    更不用说丁峰和李倩,自己在他们面前已然是个笑话,这一进去连里子带面子全丢完了。

    再听听吧。

    接下来的内容更是把这件事说得清清楚楚。

    吴放放就是故意的,在和丁峰说好交接的事情后,由于丁峰没时间,就由李倩全权代表他和房冬来接洽涮吧的事。

    从他们的谈话中听出,吴放放和丁峰谈好的并不是接手涮吧,而是给涮吧投一些资,然后合作经营。

    至于投多少资,怎么个合作法,他们没谈起,房冬也不想知道了。

    既然合作,就由双方各出一位管理或经营者,吴放放一方非房冬莫属,丁峰一方是李倩。

    事情就这么巧,正赶上李倩和公司的人休假一起报了团旅游,吴放放灵机一动就想起这么一个损招,那天李倩时间紧本来是不打算来见房冬的,准备回来以后再交接,吴放放特意开了车帮李倩办事,假装顺路把李倩拉到纸箱厂院里先和房冬认识。

    故意不提涮吧的事,见个面,互相留了电话和微信后就匆匆离去。

    房冬这只菜菜鸟果然进坑。

    房冬这才明白为什么那天盛夏笑得那么奇怪了,是在笑自己蠢。

    房冬实在是想不通,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开玩笑最没分寸的人,可拿感情这事来开玩笑,自己实在是接受不了。

    夸张一点地说,这已经不属于玩笑的范畴,是取笑,是羞辱。

    难以忍受的羞辱。

    和盛夏那次电影院约会事件就让自己很受伤,她们也知道自己一直很在意这件事,却仍然完全不顾自己的感受来了一次更狠的,算不算丧尽天良不清楚,但在房冬看来也差不多。

    就因为你们有钱,就可以这么不尊重人?

    屋里再次传来丁峰的声音:“这事闹的,这怎么办?”

    吴放放小声说,听起来倒是有点理亏的意思:“我本来是想闹着玩逗他一下的,倩姐不是走一个星期吗,等回来再告诉他实情,哪想到他这么心急,当天就开始和倩姐联系了。”

    然后又加了一句:“你们不知道房冬这个人,干啥胆都大,唯独到了女孩面前就拉,谁知道这次是吃了什么药了,这么放得开?”

    “放放,不是哥说你,玩啥不好,这个能玩吗?还把李倩搭进去了,你说吧,这两人以后怎么见面?”丁峰的声音。

    这么听来,这个丁峰说话还算中听,可惜,中听不中听和自己也没系了。

    “房冬这个人平时到底怎么样?”李倩问。

    “挺好的,就是没谈过恋爱,有点傻。”房冬这下知道了吴放放对自己的真实评价。

    人傻你就可以这么欺负?

    打瘸子,骂哑子,糊弄瞎子骗傻子,四大缺德啊!

    “那这事怎么办?我觉得还是得放放和房冬把这件事说清楚,要不然我和他怎么共事?就算装没发生过也会别扭,不如说开了,只要房冬不在意这件事,我没啥,我也不怪他,本来这事就没和人家说清楚。”李倩这话说得倒也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