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5 撺火

195 撺火

    “吹牛吧,有本事你把这个名字当她面叫一次?”

    “我叫啥,是你非要叫狗嫂的。”房冬洗漱完来到院里,发现旁边那三间房的门窗已经打开了,这家伙对吴放放嘱咐的事还挺上心,算得上认真细致了,连三个窗扇打开的角度都差不多。

    胖子也跟了出来:“我说,你就别闹了,你又闹不过人家吴放放,闹个啥劲儿呢。”

    “别屁话了,快去小吃城吧,秀姐昨晚睡那么晚,今天让马小龙多干点。”

    “斗不过就别硬撑着,你知道为啥咱俩之间总是你说了算吗?”胖子没理会房冬的嘱咐,仍然跟在屁股后面絮叨。

    房冬回过头:“为啥?我是以德服人呗。”

    “屁!”胖子一脸轻蔑:“上学时我本来是想和你好好斗斗的,有朋友劝我,说好人永远斗不过坏人,我就认了。”

    “滚!”房冬给胖子屁股上来了一脚,再也不相信这伙人嘴里能吐出象牙了。

    “又踢人呢?”熟悉的声音传来,那个活冤家吴放放来了。

    是开车来的,难得见她没在门外摁喇叭,自己亲自下来开大门了。

    房冬看着她,站在原地没动。

    突然没了主意,昨晚回院子前准备卧薪尝胆做笑面虎来着,回来得知吴放放发现自己听到她们谈话内容后又改主意决定公开对战。

    可今天一见吴放放,又犹豫了,是对攻呢还是迂回呢?

    吴放放今天穿一身白色连衣裙,上面零零星星地点缀着一些红色,一双低帮薄底的白色休闲鞋,活力实足。

    可房冬现在看她却是作力实足,作死的作。

    打开院门把车直接开到了房冬眼前,一下来用双手捏着自己的发梢给房冬转了一个圈:“怎么样,好看不,我今天特意换了一下风格,双马尾!”

    “马尾?”房冬伸手在她的马尾根部捏了捏,她居然乖乖的让捏了。

    “那这就是尾巴根了?”房冬又捏了捏。

    “对啊。”吴放放一脸笑容,还歪歪头,既像撒娇又像装可爱。

    “胖子,”房冬转过头问:“尾巴根儿长在哪个部位上?”

    胖子连忙对吴放放说:“他骂你呢,他说你……的头是屁股!”

    吴放放的脸马上就变了,但只是一瞬,立刻又变回了笑脸:“骂就骂呗,闹着玩儿的,本小姐就不怕有人和我开玩笑!”

    挺会玩儿啊,这话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了,她不计较房冬用骂人的方式和她开玩笑,明里暗里地向房冬释放一个信号,你和李倩之间发生的事情也是玩笑,你一个大男人家的更不能在意。

    还真让胖子说准了,从昨天找不到自己的闷闷不乐到今天这样的表现,吴放放意识到自己这次玩过了头,但她就是不愿意承认错误,更不会道歉,不惜用挨骂不还嘴这种方式来搞平衡。

    从现在起,我还就不骂你啦,房冬心里想着,表情变严肃了些,看着吴放放,不说话了。

    “走吧,”吴放放像个小姑娘一样,蹦跳着来到房冬身边,非常熟练地挎起了房冬的胳膊:“我先送你去小吃城,然后我再回学校。”

    房冬没有推开他,短短的一分钟之内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对吴放放采取强攻加迂回的组合方式,表面上不能显得自己太小气了。

    “我外地来了几个同学,最近几天我不去小吃城了,得陪他们到处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