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2 喜欢看你尿裤子

212 喜欢看你尿裤子

    “吴放放,你……”连房冬也说不清楚自己现在是怒还是无奈了,刚才在丁峰的二大妈大院里还觉得俩人配合得好呢,自己一通毛病过后,吴放放直接就抢了百分之十的股份回来。

    可现在……

    “你什么?男人家的,敢做不敢当啊?不敢见我爸是不是?把你下面捂着点,小心尿了裤子,弄脏了我的车给我赔一辆!”

    怕吗?

    怕。

    如果今天是见吴放放的男朋友,自己不会怕,犯了错就给人家认错,如果对方不原谅自己可以走,如果不让走那咱们就打呗。

    可吴辰东是长辈,一切委屈都得受着,要是打自己两下还痛快点,就怕见了面往下一坐,不打不骂,那种日子才叫煎熬。

    “怎么,不敢去是不是?没关系,你只要承认自己不是男人,我马上就把你送回纸箱厂大院。”

    房冬刚想说自己当然是男人,又觉得没必要,不如来个冷幽默还能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早早挨这一刀。

    “怎么样,说不说?”吴放放又问。

    “我说,我说,我是……东方不败。”

    “哈哈哈哈……”吴放放笑了起来:“那我到底把你当男人看还是当女人看呢?”

    “爱怎么看怎么看,人家东方不败是自宫,我这假货纯粹是让你折磨成这样的!”

    “别担心,我爸不会太为难你的,咱们今天除了这件事外,还得回去办一件正事。”吴放放仍然笑着。

    “什么正事?”

    “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给丁峰拿的一万块是我和盛夏从她妈那借的,不得还人家啊?除了这个还得给丁峰一万啊,忘了?”

    “你的意思……明白了。”不用问了,这个钱的欠条得自己给吴辰东打,这是之前定下的规矩。

    “再说了,你不是要买电磁炉,装修吗?咱们帐上就几千块够用吗?”

    吴放放这么一问,让房冬对她有了新认识,表面上看她对钱啊,账啊之类的根本就没当回事,实际上心里清楚着呢。

    “赶紧盘算一下,大约要多少钱,咱上算好,别到了家才一项一项地算,我爸可没功夫听你唠叨!”

    “放心吧,这个我有数。”房冬把身子往吴放放身边凑了凑:“一会儿见着你爸……你懂的。”

    吴放放转头看了房冬一眼:“我当然懂,想让我帮你说好话是吧?告诉你,我现在可以确定,东方不败不是男人。”

    “不说就不说!”房冬缩了回来,该咋咋地吧。

    闲着也是闲着,离吴放放家还有一会儿,房冬和吴放放聊起了丁峰的话题。

    他想不通,丁峰的二大妈灶房看规模的话,投资怎么也得几十万吧,为何因为这两万块钱这么急?

    吴放放告诉房冬,丁峰这几十万本来就不是自己的,他个人就没多少钱,把能借的全借遍,什么小额商贷,信用卡,所有的办法全用完才到了现在这个状况,装修工作完成了,人员也招来了,可设备进了一半,也没有流动资金,就差几万块开不了业,坑得要死。

    “差几万?那咱们这两万也不够吧?”

    吴放放又看了房冬一眼:“当然不够,我爸答应借他三万。”

    吴放放又说,都是以前的老邻居,丁峰的父亲和吴辰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