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20 客气不能当饭吃

220 客气不能当饭吃

    送走四叔几个,房冬回来安排任务,涮吧这里小于盯着,常素芳也不用休息了,到麻辣开会去上班,顶替胖子的工作,开票出货。

    胖子和自己出去采购装修和营业所需,吴放放自告奋勇地把灯箱和电磁炉的定制揽了下来。

    “你要是挂了可别怨我啊。”

    “你才挂呢!”

    王美琪听罢过来劝俩人开玩笑不要用挂这个词,不吉利,当知道说的是挂科时又笑了:“你们可真行,说话也能省啊?”

    “我说她是挂科,她说我可是挂命,不一样的。”房冬更正了一下。

    “女孩子说啥都当不得真的。”王美琪抛出了她的谬论。

    在她们眼里,男人皮糙肉厚,什么都能承受。

    不一会儿秀秀过来,拿走的那一小袋肉做了,可没想到煮过捞出来后去掉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的肥肉和油,瘦肉也就是一大筷子而已,她也没按刚才说的那么步骤做,只是炝了一点葱恙和麻辣底料,自己尝了一块味道还不错。

    “那拿过来让大家尝尝啊?”胖子说。

    “让于光南一筷子就全扒到嘴里了,没了。”

    “这头驴!”胖子叫了起来:“我找他去!”

    “找我干什么,不就是点吃的嘛,想割袍断义啊?”于光南从油饼柜台一边闪了出来,嘴唇上还有红油呢。

    “把你嘴擦擦!”吴放放递过一张纸巾。

    “我没说粗话啊?”于光南不解。

    大伙一笑。

    擦完嘴,于光南放炮了:“听说剩下的肉有五十斤,照这么看来,这里面的油和乱七八糟的肥肉就得有二十斤,这顶峰涮吧老板的脑袋肯定是让门给夹成馅饼了吧?连顾客带自己一起坑,这也算一种血拼?”

    “闭嘴,小于还在这儿呢!”房冬见小于的脸色实在是有点难堪,便来阻止于光南接着说下去,做为替丁峰管理涮吧的人,进什么样的货,主要意见应该还是以听他的为主。

    “你怎么也姓于呢?”于光南之前虽然见过小于,但到今天为止还是第一次说话。

    “屁话,有本事你别姓于,看你老子打断你腿不?”胖子一句话把大伙又逗乐了。

    这时老邓说话了:“进这种肉没错,咱们这个圈子里的涮吧都是这种肉,别说涮吧了,有些小饭馆都用,你们重新开张也得用这个肉,要不然根本就挣不了钱!”

    “我只用最好的,这种垃圾东西我不会卖的!”吴放放口气很冲地来了一句。

    要是换了别人,老邓开口骂人是一定的,可这是吴放放,他摆了摆手不太自然地笑了笑:“谁能和你比,你们又不在乎挣不挣钱。”

    “我要是能挣得了钱呢?”老邓让步了,可吴放放不行,还要追着老邓问,完全是一副抬杠的架式。

    别管老邓对吴放放态度如何好,吴放放从来就没看上过老邓,这一点房冬是知道的。

    “能挣,能挣,”老邓一边说一边下了吧凳:“你们在这儿研究吧,我还得找商场核算一下电费去。”

    找了个借口避战离开了。

    这一下就没趣了,王美琪说了几句话也走了。

    “吴大小姐,你说话别总这样行不行?老邓好歹也是这里的最高领导,人家可是把十足的面子给了你,你也得给人家留点吧?”无论之前房冬下过几次决心不再说吴放放了,可这次还是没忍住。

    “那得分什么情况,用这种破肉坑人还挺有理,还劝咱们用,这面子能给吗?他说所有人都在用,等我哪天把他们都举报了,把这些坑人的奸商好好查一查!”

    “就是,早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