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21 安心挂科

221 安心挂科

    “吴放放,你以后做什么事是不是都不准备和我商量了?”房冬实在是觉得她这种做法太过份,太欺负人。

    自己一方把涮台打掉、库存清掉后,确实是觉得亏了不少,但按规矩,你接的就是这些东西,你不想用是你的事,和丁峰没有关系。

    丁峰那一方在签协议时本身也是一让再让,在接交前肯定是吃了亏的,只不过他把希望放在了后续经营也许能给他拿回一点利润上。

    利字当头,谁也会动心,可不能忘了还有一个字:义。

    特别是吴放放从吴辰东那里拿到钱后,用卡着钱不给的方式去胁迫别人进一步妥协的做法更让房冬接受不了。

    更不用说,丁峰还是她从小的邻居,她还表示过看在李倩跟着丁峰那么倒霉,一天好日子也没过的份上她不会做什么的。

    如今,她都食言了。

    房冬看了看秀秀,这就是你一直夸的,是个好人的吴放放?

    这人品……不想说了。

    “怎么,又小脸了?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你?为了大家?”吴放放盯着看了房冬半天才回应。

    王小咪端着山药丸子进来了,房冬不想当着她的面和吴放放吵,再说也吵不出什么结果来。

    “吃吧,还有一点热乎气儿呢,我就没给你再热。”王小咪把半盆山药丸子放到桌上,还有咸菜和辣椒油。

    “你快吃吧,吃完赶快回家去,不早了。”房冬压着怒火,尽量心平气和地对吴放放说。

    秀秀看出房冬是在忍着,可能是怕房冬控制不住吧,走过来紧挨着房冬坐了下来,轻轻碰了碰房冬杵在床边的手。

    “现在才九点,你就轰我走啊,我不走了,今天住这儿啦!”吴放放一边扒拉着饭一边说。

    “别闹行不行?”

    “闹?我很喜欢和你闹吗?我这儿有房有床的,你以为要往你们这屋住啊?”

    真不能再和她说什么了,否则非得让王小咪笑话。

    “行,是回是留你随你高兴吧。”

    吴放放狠狠地瞪了房冬一眼,接着吃饭。

    也许大伙都感觉到了一种潜在的火药味吧,都不吭声了,集体开启观看美女吃饭模式。

    只有于光南一人把吴放放拍在桌上那份新协议拿起来,很认真地学习了起来。

    “嘻嘻,挺好吃的,谢谢猫姐啦!”吴放放很快便吃完了饭,对王小咪说。

    总算说了句人话。

    “要是喜欢吃,你啥时候想吃说一声就行,这东西做起来不费事,很快的。”王小咪把碗筷收拾好后问房冬,今天要是没什么事嘱咐的话她就不过来了。

    她也察觉到剑拔弩张的气氛了。

    “没事了,猫姐,明天你10点之前去小吃城就行,知道是哪家吧?”

    “知道,知道,我还去那儿吃过麻辣烫呢。”王小咪端着碗走了。

    “你们也该回的回吧,我想早点睡了。”通过十多分钟的冷静后,房冬也不打算说什么了,没用。

    “小男人!”吴放放对于光南说:“把合同给他看看。”

    “有啥可看的,改都改了,就这样吧。”房冬说着双手交叉抱着后脑勺往后一仰,靠在了被垛上。

    “念给他!”吴放放对于光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