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35章:慕容雪坠湖

135章:慕容雪坠湖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忽地天空迅速飞来一位红袍青年,他秒速挡在了张静殊的身前。

    嚓嚓嚓一一。

    “永明哥,你傻啊!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要挡箭矢呢殊妹已经够对不起你们李家了。婉玉姐的死,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我们得保护孩子活下来啊!”

    张静殊和红衣男子落在铺板上,张静殊一边挪动绿裙手里血迹斑斑地爬向烂木板旁,一边眼泪汪汪地喊叫道:

    “静殊,难道你的心中只有李永明吗不过这样也好,我终究是作恶多端,能为你而死,我已经知足了。”

    “啊一一,罗云波,怎么会是你呢”

    “怎么不可能是我呢因为我一直深爱着你,我知道我以前作恶多端,但是自从我遇见你之后,我一直在努力改好,就连这次攻打机关山也是为你一一。静殊一一,快爬下,当心流箭一一。”

    罗云波一边嘴里吐着血圈眼泪汪汪地说道,一边挣扎着迅速起身倒住了流箭。他摇摇晃晃地倒了下来。

    “江波一一,快一一快一一把手给我。”

    天桥不断地摇晃着,张静殊一边急忙伸手去拉罗江波,一边慌忙喊道:

    但是她终究还是没拉住希望。

    罗江波带着红袍不停地下坠下坠,耳旁风声呼呼作响,他挣扎着吐出血圈喊道:

    “常文朵,你给他们让开,让他们走一一让他们走一一。我们这是在作孽啊!难道连一一孩子都要杀吗”

    点点血迹洒向渺渺水际,洒向天际、山川、河流、大地,天下不停地冒出玫瑰花群。

    “静殊一一,如果有来一一世我不是恶人,你会爱一一我吗会吗”

    罗江波面部挂满了泪水,疼痛地努力地吐出一片片血圈,挣扎着喊道:

    “嗯哪!嗯哪!”

    张静殊脸泪汪汪地不断地点着头答道:

    常文朵让开了一条血路,大家很快带着孩子们穿过天桥向北飞奔而去……。

    “白素素,地道口在总舵室卧床身前,机关按纽是床上的金莲花,你带大家和孩子赶快下山。”

    慕容雪眼泪汪汪地说道:

    “大小姐,那你不和我们一起下山吗”

    白素素担心地说道:

    “陈武哥他们还在前面和他们厮杀呢!我得过去帮忙。”

    “大小姐,那你小心点。”

    “赶快走,别摩蹭了。”

    “嗯哪!”

    “江波一一,那可能是江波,我怎么能亲手射死自己的儿子呢天哪!这到底是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呢”

    罗公公慌忙扔掉弓射,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哭嚎道:

    “罗叔,穿红衣的不一定是江波,你可能看花眼了。”

    钱宁停下手中的弓,急忙安慰道:

    “也是啊!玉廷拿望远镜给我。”

    罗公公有了一丝希望,打起精神从地面上爬了起来,有气无力地说道:

    “罗公公,给你望远镜。”

    罗公公站在火海中央空地,汗水籁籁而下,他用望远镜看了一遍又一遍,最终还是再次扑通跪地泪流满面地不停地抽打着自己的耳光,哭天喊地。

    咔嚓一一咔嚓一一。

    天空电闪雷鸣,大风狂作,大雨很快哗哗地下了下来。火海的气烟开始慢慢地消停了下来。

    “天蚕吐丝第六重:银光万道。”

    身穿红裙的步玉凤一边挥动长剑砍杀,一边大喊道:

    十二位红衣美女迅速在飞天桥上空成圆形,秒速向英雄圆砍杀聚拢,步玉凤秒速飞空、翻身持剑不断挥砍下坠,万道银光在飞泻的雨水中飞扑、砍杀,迸出一圈圈气圈,它们向四周扩散、飞袭、硬撞,天空中水圈汹涌,有许多英雄被打出了飞天桥,向湖面坠去坠去……。

    “幻影梅花针第六重:玉凤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