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0章:李明月清醒

080章:李明月清醒

识陈武哥吗怎么在梦中那么伤心地喊他的名字呢”

    张翠兰被她吵醒后,诧异地问道:

    “对呀!我不认识陈武,怎么老在梦中梦见他呢”

    李三娘回过神来,不知所措地疑问道:

    “或许你和陈武上辈子有着不可割舍的渊源。”

    张翠兰有意刺激她道:

    “这一一这一一,翠兰,你胡说一一,本来就是这辈子的事。哇哇哇一一,陈武哥,是明月对不起你妈的一一,全他妈的是那个烂皇帝把我害得满身污碎呜呜呜一一,我现在这样,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恶心,陈武哥还会爱我吗”

    李三娘吱唔了片刻,她努力去想梦境、以前,片刻间她的头脑似乎迅速被连通了起来,她瞬息间一下子完全想起了以前的所有事。可是她却自卑地哇哇大哭着喊叫了起来。

    “三娘,你怎么了呢你怎么了呢对不起,是翠兰不好,让你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令你难受。”

    张翠兰见她一反常态,急忙慌慌张张地安慰她道:

    “翠兰,我不是李三娘,我就是李明月,请你以后叫我李明月。可一一可一一明月一一现在这样,陈武哥要是知道的话,还会喜欢我吗呜呜呜一一,哇哇哇一一。”

    “明月,你咋又哭起来了呢你别哭了好吗陈武哥这三年来一直惦记着你,不管你变成怎样,陈武哥都会喜欢你的。”

    “真的吗”

    “真的。”

    “可我被正德那王八蛋给一一,陈武哥要是知道这些,还能喜欢我吗”

    “陈武哥说过不管明月变成怎样,不是她自己真心所为,他都会接受你、爱你的。”

    “那就好一一,那就好一一。嘿嘿嘿一一,哇哇哇一一。”

    “这可又咋的了呢明月,你可别吓翠兰呀!你一会儿阴天一会儿又是晴天,到底怎么了呢你好着吗”

    “呜呜呜一一,翠兰,我好着呢!我愧对陈武哥,我没脸去爱陈武哥。”

    “哎一一,我的傻妹妹呀!两个人真心相爱,谁会在乎对方的从前呢像我和你永明哥,以前我是教坊女,我们一路磕磕绊绊而来,不也爱地很幸福吗你永明哥从来没嫌弃过我,依然对我恩爱尤加。”

    张翠兰耐心地劝导道:

    “翠兰姐,真的吗我还能像以前一样去爱陈武哥吗”

    “姐姐咋会骗你呢朋友当中有许多人知道我的身事。我们不也处得很快乐吗爱情不分高低贵贱,勇敢地、真诚地去面对你身边的所有人,你会发现一切如故,或者一切更加美好。”

    李明月躺在翠兰怀里,张翠兰一边耐心、和蔼地劝导着她,一边摇晃着李明月的小脑袋。李明月眼中的泪水渐渐退去,躺在翠兰怀中渐渐地睡了过去。

    战争、血腥刚过去不久的夜晚沉淀着疼痛、悲伤山洞上空一缕缕月光洒射,红裳衣撸着绿衣裳唱着摇篮曲,把疼痛与悲伤消除,让甜美幸福的美梦钻进被岁月风霜刮伤的人们的心窝中,令她们或他们甜美快乐。

    “哎一一,造化弄人,岁月伤心啊!明月妹妹太累了一一太累了一一。”

    张翠兰看了看明月那张白净中微微留露出几丝忧郁的面容,她不舍得吵静明月,轻轻地叹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