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4章:被困十方佛山

004章:被困十方佛山

峰篆体大金字,它的周围还零零星星地刻着几行正体小字,它们这样写着:此山为十方佛山,也叫十方如来山,此山欢迎心系慈悲的各路神仙前来拜访,若心怀邪恶、贪欲者,望止步,否则会命丧异乡。

    “哈哈哈一一,原来如来真地没死,这肯定是他吓唬我们的小计量。我们不理它,绕过飞来峰,继续前行。”

    地顺浮空看了着金字,笑着说道:

    “夫君,我们别太大意了,当心中了如来的诡计,又要被算计。所以我觉得我们得小心行事。”

    “爱妃,你分析地有道理。我们缓下飞行的速度,小心前行。”

    随后他俩缓缓统过飞来峰向东天飞去飞去……。

    忽地天空电闪雷鸣,天地迅速摇晃了起来,周围的大小山峰高速飞撞,天地合,与君绝。

    须臾间山川、河流、大地迅速颠倒,秒速合拢,地顺、媚鹫片刻间分别被封在了地狱道和饿鬼道中。

    “夫君一一,夫君一一,你在哪里呢在哪里呢你能听到媚鹫的呼唤吗”

    媚鹫处在漆黑的世界里,一边缓慢地飞行,一边喊叫着地顺,可是她什么也听不到。

    “妈的一一,这个臭秃驴把我关在这个破地方,四周一片漆黑,夫君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这可咋办呀!不行一一,我得想办法出去,得想办法和夫君说上话。”

    媚鹫一边飞着,一边自言自语道:

    “噢一一,对了。我可以用千里传音和夫君通上话。”

    媚鹫一边飞舞着,一边喃喃道:

    随后她双拳转圈,迅速按向胸口,她用起了千里传音。

    “夫君,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你在哪里呢”

    媚鹫喊了起来,但是还是无忌于是。

    周围除了她那尖利的回声外,根本就听不见夫君的仼何声音。

    “妈的一一,这个死秃驴,把我关在这个烂地方,要是我出去了,非得把他灰飞烟灭了不可。哎一一,说这个干嘛呢现在我还在那臭秃驴的囚笼里呢这究竟是什么烂地方呢这里到处伸手不见五指,该不会是六道轮回中的冥界吧!”

    媚鹫一边飞着,一边自言自语道:

    忽地她的身体撞到硬物,迅速被反弹了回去,可是她又感觉了一阵撞痛,她就这样在漆黑的世界里来回乱撞,随着撞硬次数的增加,频率越来越高了。

    “妈的一一,这什么鬼地方,你们是什么东西,竟敢欺负本宫,本宫马上让你们灰飞烟灭。辰星剑出一一。”

    媚鹫一边气愤地骂喊着,一边迅速念叨着,伸出右手,辰星剑秒速落入手中,随后她紧握辰星剑在黑暗之中乱砍了起来。

    片刻间天空火星四射,乱石飞撞、尖峰迅速移动,又飞扑了过来。

    媚鹫借着一串串星火光芒,发现周围的山峰在向她飞撞飞撞……,她不断地闪躲着闪躲着……。

    “妈的一一,原来是它们在捣鬼,不行一一,这里这么黑,我得变出火焰照明一一,哎一一,刚才咋那么傻呢咋没想到变火呢大概是被那臭秃驴,气晕了。”

    随后她变出了一个大大地火球,火球在空中飞舞着,她借着它的光明闪躲着飞石、转动的尖石……。

    忽地四周围鬼影闪忽,它们张着血喷大口,张牙舞爪地向媚鹫飞扑而来飞扑而来……。

    ntent

    无上之盖世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