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3章:玄魂大法

013章:玄魂大法

、河流……,一切都是蓝蓝的颜色。

    “哈哈哈一一,看来香妃剑还是厉害,朕还没出手,那几个老家伙都跑光了。哎一一,如佛也就只是养了一群废物。天地初他们确实厉害,可这么多年来他们早已过惯了奢靡生活,现在能有多少神力呢”

    地顺忽地变了一身朱红龙袍,头戴金丝翼善冠,手挥香妃剑,哈哈大笑道:

    “唵嘛呢叭咪吽一一,唵嘛呢叭咪吽一一。”

    忽地天空迅速传来一阵阵诵经声,而后又是一阵阵狞笑声,可是却看不到佛祖。

    “哈哈哈一一,地顺,你好好享受享受本尊送给你的快乐吧!要是真受不住了,就来本尊的安隐国吧!哈哈哈一一,或许你还没享受完全,就已经灰飞烟灭了。”

    三乘行佛一阵阵怪笑过后,不见了踪影。

    忽地地顺的眼前佛现十方自己,他们迅速形成四维,持剑缓缓地向地顺刺来刺来。

    “妈呀!我的头痛死了痛死了。那王八蛋到底在搞什么明堂呢这到底是什么神功呢”

    地顺突地扔掉手中的香妃剑,一边迅速地抱头飞上撞下,一边疼痛难忍地大骂道:

    十方自己此刻而又不断地挥剑从不同方向闪飘刺向地顺,钻进他心中,变成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刀在他心头不断地砍、削、挑、刺、戳。

    地顺心口、思想撕心裂肺的痛,他在空中不断翻腾抓挖自己,或在透明地面上不停地滚撞碰,远远的蓝山、蓝空、蓝河在他眼前闪晃影子,周围的蓝石、蓝草、蓝花花在他真身上不断地划下疼痛的伤疤。而蓝天上飞舞的蓝鸟们时不时向他飞撞狠啄他的身体地上的飞禽走兽带着蓝烟气飞跑于四野,一切都是蓝色的美丽,蓝光世界的美丽,而他却在炼狱中受着无比疼痛的折磨。

    与此同时媚鹫也在红光世界里受着华德佛百般的折磨。而华德佛却在自己的安隐佛国中醉生梦死。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地顺在万千般痛疼纠缠他下坠的同时通过透明时空看得一清二楚,这些无疑是更加加深他的疼痛。

    渐渐地地顺精疲力尽了,他疼昏了过去。

    “爱妃,你这是干嘛呢怎么把别人拥在怀里呢”

    地顺看见媚鹫抱着陈武难受地问道:

    “夫君,我抱地是受伤的你啊!我们现在被如来困在平行时空中。虽然能看见彼此,但是我们的真身是永远不能相见的。因为我们相隔十万八千里或者比这个距离更远。如来是想用若即若离的这种情劫让我俩自相残杀。最终让我们的灵魂彼此相融而撕咬以致于灰飞烟灭、永世不得超度。”

    “爱妃,你在骗我一一骗我一一,那男的长得和我差远了,怎么会是我呢臭女人一一,烂女人一一,我才离开你多大会儿,你就一一你就一一。妈的一一,我要杀了你一一,杀了你一一这个烂女人一一。”

    地顺一边挥动着香妃剑向媚鹫刺去,一边眼泪汪汪地喊叫道:

    忽地时空距离迅速缩短缩短……。

    地顺的剑刺进了红光世界。而此刻的蓝光世界和红光世界片刻间变得嗵塌不断,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红的、蓝的花朵、草木、野兽、山川、河流、飞瀑……在渺渺天际交相混溶,寰宇间好似下起了大大小小的烟花雨,地顺的剑闪着漫天星火渐渐地逼近媚鹫的后背。

    ntent

    无上之盖世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