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5章:仇小宁是谁

025章:仇小宁是谁

没太看仔细。”

    “嗯哪!”

    李思雨从仇小宁手中拿了羊脂玉玉挂坠,又重新点照了青油灯,她拿着羊脂玉在青油灯下仔细地看了看心型玉挂坠,发现玉挂坠是大心套小心模样,大心与小心间有莲花凹纹,而在小心正面中央刻有篆体宁字,小心反面刻有仇小宁的生辰八字。李思雨看了良久,发起了愣。许久许久过后,李思雨若有所思地喃喃道:

    “不可能一一,不可能一一,小宁怎么会是他的妹妹呢这怎么可能呢可他身上的挂坠和小宁的挂坠玉质、色泽、形状、刻纹一模一样,只是刻字不一样,这怎么解释呢”

    “姐姐,你怎么了一一怎么了呢难道你之前见过和这挂坠一样的挂坠吗”

    “没一一没一一没有一一,他把它挂在胸前,我怎么可能见过它呢”

    李明月神情恍惚地说道:

    “姐姐,你撒谎,你自己都说露了嘴。你为什这么害怕呢”

    “没有啊!我又有什么可害怕的呢没有啊!不就是臭陈武吗我又有什么可隐瞒的呢

    爱了,

    散了;

    痛过,

    伤过;

    已经忘了,

    淡了,

    不再想了。

    这多自在啊!”

    李明月苦笑道:

    “是他对不起你吗”

    “没有,是我们太纠结了。我想爱得简单些,所以我选择了退出。我就连自己的名字都改了,妹妹,你说姐姐还记起他干嘛呢

    可上天却为何就不肯放过我李明月呢

    躲也躲不掉,

    忘也忘不了。”

    “他是作了陈世美,负了姐姐吗”

    “没有,是我自己的错。他没错,一切都是我的错。”

    “姐姐,你很爱他一一很爱他一一对吗肯定是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伤了心,才选择了离开。我看得出你是很爱他的。”

    “以前爱的死去活来,现在不爱了一一不爱了一一,也爱不起一一,也不想去爱一一。”

    “姐姐,肯定是他对不起你。你告诉我他在哪里,等忙完了这阵子,我去找他,好好教训教训他,让他明白负心汉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妹妹一一,真不怪他,他是好人一一英雄一一,不是你想的那样。一切都是我的错一一我的错一一,不怪他一一。”

    “姐姐,你真是太善良了,到现在你还袒护他一一袒护他一一。你瞧瞧你自己,整个人几乎成了泪人一一泪人一一。

    明月姐,你这有何必一一何必一一呢你告诉我,他在哪里我一定一定要为你讨个公道。”

    “小宁,真不怪他一一不怪他一一,一切都怪我一一怪我一一,你别问了,好吗算姐姐求你了一一求你了一一。”

    “你不说一一不想说一一,我知道他叫陈武,我叫陈小宁,我迟早碰见他,会揪下他的驴耳朵当下酒菜的。”

    陈小宁气吁吁地说道:

    “小宁,我们不谈他了。我们赶紧去灾区,救人要紧啊!”

    “姐姐,你瞧瞧你这样,现在能过去吗我们还是好好休息到天亮再动身。”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