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6章:钦差大人的西瓜

046章:钦差大人的西瓜

    tent

    “小莺,多嘴。和你姐夫怎么说话呢沈放还是顾全大局吗我们是来救人的人,而不是惹事的。雪梅,你能不能忍忍呢明月在大街上那么忙,我们却在这里为一点小事,要打闹,你觉得好意思吗”

    “大姐,有了男人,就忘了妹妹。哼一一,生气一一,生气一一,不理你们了。”

    凤小莺既生气又娇情地说道:

    “小凤姐,你说得也有些道理,可他们围了上来。”

    “雪梅,退后。这事我来处理。”

    咵咵咵一一,咵咵咵一一。

    衙役们很快把大家围了起来。凤小凤闪动红裙迅速穿梭在其中,点了衙役们的穴。几十个皂衣衙役很快被定在了北门大街中央。

    随后凤小凤笑着说道:

    “诸位大人,你们奉皇上命令来赈灾,为一点小事,为难一个弱不经风的姑娘,你们觉得合适吗”

    “可她污蔑本官。不行,她得给我道歉。”

    “污蔑不污蔑把那女大夫叫过来问一问,不就明白了吗”

    “哎一一,还是算了吧!要是她们叫那女大夫来,不就穿帮了吗那我在王大人面前不就威信扫地吗更何况这女子功夫了得,没几下就把我的人定在了地上,难道这就是江湖上传言的点穴大法吗哎一一,还是给她们个台阶下吧!”

    仇知县心道:

    “姑娘,本知县是朝廷官员,有那么小心眼吗一点小事,本知县不与你们计较,算了,你们还是走吧!可是一一可是一一我的手下咋办呢”

    “感谢大人大人大胆。小女子这就替他们解穴。”

    凤小凤一边以礼相谢道,一边迅速穿梭在衙役们当中,替他们解了穴道。

    随后凤小凤她们很快向北门方向走去走去……。

    “明月姐,雪梅可想死你了。让我好好看看你一一看看你一一。”

    陈雪梅看见李明月正在给病人把脉,迅速扑向她,紧抱着她,眼泪汪汪地说道:

    “雪梅,我也想大家啊!我们还是晚上再唠嗑,这里有这么多病人等着我们救治,我们还是先控制一下自己情感吧!再说有这么多人看着,两个大姑娘当街抱在一起,多不好呀!”

    李明月看见是雪梅,心里既高兴又矛盾地笑着说道:

    “姐姐,你瘦了好多,也黑了许多。雪梅心疼你。”

    “不是戴斗笠帽和面纱了吗嗨一一,整天出头露面,咋能不黑呢雪梅,我们还是赶快救治病人吧!我打算今天一整天把这里的病人治完,明天去仪真,听仪真那边过来的难民说他们那边也有个女神医。现在这边有官家出面救治,仪真那边的情况比这边糟稿的多。我们应该尽快去仪真。”

    “姐姐,我听你的。”

    “明月姐,我哥哥是哪位呢”

    仇小宁高兴地问道:

    “师兄,陈武哥来了吗”

    “丐帮那边有好多事需要他处理;李永明和姑娘们被红白教抓了去。所以他抽不开身过来。”

    怀得大师笑着说道:

    “哼一一,看来臭陈武根本不把我这个妹妹放在心上。”

    仇小宁生气地说道:

    “小宁,你别难过,陈武哥心里老踮记着你,这次前塘那边真得有许多麻乏事需要他处理。”

    张静殊说道:

    “你谁呢别替他说好话,他真正心里有我的话,就是天下刀子也会过来的。丐帮、朋友的事有多重要,竟然让他那么上心连十几年不见的妹妹都不顾不上见。小宁,难受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