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59章:李明月秋后问斩

059章:李明月秋后问斩

    “仇大人,你今天在公堂上是怎么回事呢人证物证齐全,怎么不治李明月的罪呢”

    郝老三一边端着青花瓷酒杯向嘴里送着鹤年贡酒,一边生气地说道:

    “三爷,息怒一一,息怒一一。那三具尸体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是已经死了好几天的僵尸。即就是让医官作手脚,李明月是郎中,她不是傻子。再者她俩都身怀绝技,不拿罪证坐实,让她们束手就擒,就凭县衙的那群草包,能奈何了她们吗”

    “大人,那我们就那样放了她们吗俺心里觉得憋屈。”

    “当然不能。她断了我们的财路,本官会让她们生不如死的。”

    “大人,你有何高见呢”

    “那三具尸体不能用了。必须牺牲三个活人,而且在她们的药方上作文章。这样以来,李明月的罪证就坐死了。”

    “哈哈哈一一,大人,您高明啊!小弟望尘莫及。”

    “哈哈哈一一,彼此彼此一一。”

    县衙二堂勤慎堂下面密室里郝老三和仇知县狼狈为奸地谋化着栽赃李明月。

    “明月姑娘,大妈的双眼皮不停地跳,最近准没好事。明月,你们别管大妈了,就听大妈的劝,赶紧离开态兴吧!”

    “丁大妈,自古邪不胜正,明月一心向善,再难缠的事,明月都会逢凶化吉的。大妈,你就别替担心了,天色已晚,您老还是回房睡觉吧!”

    李明月亲切地说道:

    “小雪,明月咋就那么犟呢郝老三他们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啊!你们惹上他们,不赶紧走,难道呆在这里等死吗大妈土都埋到脖胫了,死不足惜,你们可是金色年华啊!”

    “大妈,你就别担心了。我们自有主意,我们不会那样死脑筋的。我倒要看看那群王八蛋有多么恶心。”

    仇小宁生气地说道:

    “大妈,你就不要为我们搞心了,我们办事有分寸。我们若是一走之了,不光你老,还有附近的邻居都得遭殃。所以我们不能走,人不能做事都那么自私,这样会众背亲离的。”

    慕容雪笑着说道:

    “哎一一,真是三个好姑娘啊!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她们一一保佑她们一一,阿弥陀佛一一,阿弥陀佛一一。姑娘们,大妈去睡了,你们也早点休息。”

    “嗯哪!”

    咣当一一,咣当一一。

    “威武一一,威武一一。”

    “堂下可是民女李明月。”

    “回大人话,民女正是李明月。”

    “李明月,你可知罪。”

    “大人,明月不知所犯何罪,民女在大明百姓蒙难时,挺身而出,济世救人,消除温疫,有错吗”

    “你救治灾民,消除温疫,功过盖世,态兴城人人皆知,大家都感激你。可功归功,过归过。郝永强郝三爷状告你误诊治死了郝家的下人沈三、赵六和崔二蛋,可否有此事呢”

    “大人,郝老三是因为民女免费救治灾民断了他的财路,他怀恨在心,所以是存心报负民女,民女冤啊!请大人明查。”

    “大人,小民才冤枉呢!李明月,她血口喷人。请大人明查。”

    啪一一啪一一啪一一。

    “原告、被告,给本官静下来一一,静下来一一。本官自有正夺。”

    “威武一一,威武一一。”

    “丁捕头,差人把三具尸体抬上堂来。传医官崔大夫。”

    不多大会儿,衙役们抬着三具尸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