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3章:慕容雪的恶梦

073章:慕容雪的恶梦

就离开了人世间呢

    老天爷啊所有的大佛、大神、大仙们,这一一这一一这到底是为什么一一为什么呢

    武哥呀小雪当初咋就那么傻,要听你的话来赈灾呢我们救了万千百姓,却丢了我们最最最心爱的武哥,这究竟是为什么一一为什么呢佛祖呀大神啊你们告诉我一一告诉我一一,天下那么多坏人,你们不去把那些杂碎、恶棍带走,却为什么一一为什么要带走我心爱的武哥呢

    三年了一一,三年了一一。武哥因为对机关山、因为对小妹的愧疚而用酒水日日夜夜自己,他作了三年名副其实的酒鬼,这些我都知道一一都知道一一。却如今、今夜小雪咋成了一一成了一一三年间的武哥呢

    难道上苍是在刻意要让小雪感受一一感受武哥三年间所受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吗倘小雪这样能换回活蹦乱跳的武哥的归来,小雪情愿又三年又五年一一又三年又五年作酒鬼。

    爱之深,痛之切,痛彻心扉,身心撕心裂肺,躯体遍体鳞伤,只要武哥能活着一一活着一一,小雪受多大的痛苦都愿意一一都愿意一一。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毕,

    送入洞房。

    洞房花烛夜,这次小雪真地真地成了武哥的新娘。一身大红凤袍,凤冠霞帔上头,大红盖头下珠光宝气十足,花容月貌,鹅蛋形bnn的脸靥中扑闪扑闪地闪动着一双望眼欲穿的大眼睛,柳叶眉、红杏唇在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着武哥的归来。

    小雪坐在大红绣床旁焦急地等候着夫君的到来。

    嗵嗵嗵一一。

    陈武哥身着朱红大袍,头戴插有两根孔雀羽毛的圆黑礼帽颠三倒四地进了我们的洞房。

    哈哈哈一一,美人一一,娘子一一,武哥来了一一来了一一。

    武哥一边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