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4章:怡红、娇月争宠

074章:怡红、娇月争宠

前塘。我停一会儿向李东阳那个老不死的招呼一下,想办法让他呆在态兴,避免他坏我们的事。哎一一,那个老东西最近老找我们的茬,烦死了。”

    “大哥,那我出去办事了。”

    “玉廷,找些机灵、可靠的人去办事,可千万别打草惊蛇。”

    “嗯哪”

    “大哥,那老东西那么碍事,要不派人杀了他。”

    张肇伦气吁吁地说道

    “肇伦,你糊涂。李东阳是钦差,王红汝也是,他俩关系不一般。李东阳死了,我们岂不是此地无银吗再说皇上不但赐给了他尚方宝剑,而且他身边还有禁卫军四大高手保护。所以你最好少给我胡闹。现在不同以前,皇上长大了,锦衣卫使挥使有两人,张采掌管北直隶锦衣卫,他与大哥常常是明争暗斗,我们得认清形势,闹不好会惹火烧身。”

    钱宁小心谨慎地说道

    “大哥,我听你的。”

    “肇伦,你下去吩咐我们的人准备准备,午饭后我们动身回前塘。我这会儿去那两个老东西那里一下。”

    “嗯哪”

    午饭时分张玉廷慌慌张张地跑进县街二堂二院东厢房钱宁的房间,急忙说道

    “大哥,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俪妃是冒牌货,她们那群人离开了态兴。”

    “玉廷,不着急。先坐下来,我们边吃边说。”

    钱宁坐在内房饭桌旁,端着盛米饭的青花瓷碗用筷子向嘴里刨着米饭,他放下碗筷,咀嚼了一会儿,咽下米饭,笑着说道

    “怡红,赶快给玉廷添套碗筷。”

    “嗯哪”

    怡红答道

    “嗯哪”

    张玉廷点头答道

    “玉廷,你瞧瞧你热成啥样子了,赶快喝口凉茶。”

    娇月一边端起那杯放在饭桌上凉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