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6章:赵县丞死于非命

086章:赵县丞死于非命

是陈浩白,他们披头散发,满身是血,一个要掐死我,另一个要砍我的头。他们变成了厉鬼是要大哥的命来的。肇伦、玉廷快来一一快来救大哥。”

    钱宁坐在地上一边惊慌失措地用双手掐着自己的脖子,一边精神错乱、面容死灰地喊叫着:

    “张大哥,钱大人喝醉了,现在又在作恶梦,他把我俩当成了陈武和陈浩白。我们要是硬要靠近他,很有可能被他误伤。”

    鲁振国说道:

    “振国,我们都喝了酒,我现在头脑昏晕,这该怎么办呢”

    “还是赶快喊钱夫人吧!”

    “也只能这样了。”

    “素菊姐,你赶快出来。我大哥喝醉酒了,现在正在发酒疯。”

    张肇伦急忙跑进后罩房紫云阁门前慌忙喊道:

    身着大红金丝牡丹纹月华裙,留有高锥髻,挺着大肚子的钱夫人在两丫环的搀扶下,跟在打着写有钱府金色二字大红灯笼的张肇伦后面,步履蹒跚地向二院正堂走去走去……。

    嗵嗵嗵一一,

    劈哩叭啦一一。

    堂屋里又传出了一阵阵桌凳倒落声。

    “肇伦,俺看你大哥是疯了,你们几个就把他制服不了吗三更天光景也不让大嫂安省,喝什么猫尿,大嫂挺着个大肚子容易吗俺进去非得好好教训教训他一下。”

    “大嫂,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不是我们拿他没办法,只是怕你心疼他,怪罪我们。”

    张肇伦很难为情地说道:

    “肇伦,好了。我们进去。”

    “几千人啊!就那么片刻间没了,钱宁,你的心肠真够歹毒啊!你还我们丐帮兄弟的命,我要杀了你一一杀了你一一。”

    陈帮主忽然夺过陈武手中的刀,一边喊叫着,一边挥刀砍向钱宁的头颅。

    钱宁急忙从腰间拔出短匕,迅速抵挡砍杀了起来。

    “钱宁,你给我住手,你别伤了兄弟们。”

    钱夫人急忙喊道:

    “蒋尘雪,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冤有头债有主,你的死和我无关,是慕容小晓的机关杀死了你,你去找他报仇,别找我一一,别找我一一。”

    “钱宁,我是你的夫人啊!不是蒋尘雪,蒋尘雪已经死在了地牢里。”

    “蒋尘雪,你别过来一一别过来一一,钱宁求你了。”

    扑嗵一声,钱宁被吓得一边慌忙跪地求饶道,一边挥匕乱砍乱刺乱扎着。片刻间他周周的红地毯上不断地冒着血泉。

    两位身穿红色百褶裙的丫环被吓得哆嗦着哆嗦着,急忙躲在了钱夫人的后面。

    “肇伦,不能让他再这样下去了。肇伦、振国,赶快过去打晕他。”

    钱夫人急忙喊叫道:

    “大嫂,遵命。”

    肇伦、振国异口同声道:

    随后他俩很快飞空,一左一右用手砍向钱宁的后脑勺。钱宁踉踉跄跄地倒了下去。

    “哎一一,可惜了赵县丞,他就那么给死了。肇伦、振国,今晚的事要守口如瓶,特别是鲁振国。你俩明白吗”

    钱夫人严肃地说道:

    “嗯哪!”

    他俩点头答道: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