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2章:陈帮主被救

012章:陈帮主被救

是你偷窥了我的秘密。哎呀!你个鬼丫头,我上当了一一上当了一一。素素着打一一着打一一。”

    慕容雪一边红着脸说道,一边急忙舞拳打向素素的心窝。

    “呜呜呜一一,大小姐,你真打我呀!我们机关山也就剩下我们几个了。”

    白素素假装着抹眼泪道:

    “呜呜呜一一,素素,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是大小姐不好,我当初干嘛要惹火上身呢闹得机关山那么多兄弟姐妹死于非命。可我救小玲子她们有错吗”

    大小姐急忙止住拳头,一反常态难受地哭道:

    “大小姐,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都是素素不好,瞧我这张臭嘴,又让你伤心了。大小姐,机关山的事不怪你,都是罗祥和钱宁干的,我们得为机关山那些亡灵报仇。”

    “可我当初要是不那么任性惹罗云波,机关山哪里会有那场浩劫呢我是被情所困,才一一才一一。呜呜呜一一,呜呜呜一一。”

    “大小姐,罗祥、钱宁他们作恶多端,你那是匡扶正义,除奸杀恶,你根本没有错。你就别再自责了,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年,为了让那些亡灵安心,为了让天下百姓不再受那群恶人的祸害,我们得趁早除掉他们。现在丐帮又被控制,陈武哥他们又没了音讯,大小姐,你可不能再意志消沉了。我们得打起精神想办法拯救丐帮,杀掉那群杂碎。”

    “素素,你说得有道理。素素,谢谢你这么久一直陪着大小姐。”

    “大小姐,我们是主仆,亦是姐妹,你又见外了。”

    “嘿嘿嘿一一,嘿嘿嘿一一。”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空明,他们几个现在怎样呢”

    “师父,他们几位男施主中了腹蛇的毒,现在已基本度过危险期;可那两位女施主很危险,也不知道她俩中得什么毒,徒儿实在是束手无策。”

    身穿灰色僧袍的老和尚空明摇摇头,无可奈何地回师父话。

    “空明,她俩住在哪里呢赶快带师父过去看看。”

    “她俩现在躺在3号佛塔地下密室里。师父,徒儿带你去。”

    **塔周围点点斑斑的耸立着许多个略低一点的佛塔。蒋尘雪她们得救后,被多罗佛塔里的和尚带进了佛塔群安顿了下来。

    **夕照,景色迷人,景观壮丽。**塔高五层,原名叫皇妃塔,是北宋吴越王钱弘因皇妃得子而建,塔内修有十八罗汉像。其它十二座小塔或高四层或高三层,它们分别在武林湖西岸,保护着主塔不受伤害。大大小小佛塔依偎在武林湖西畔,十八罗汉千百年来競競业业地保护着这里的人们不受外敌的侵犯。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哎一一,怎么会是她呢这姑娘好可怜啊!可陈武去哪里了呢他会不会在那些男施主呢”

    身披袈裟,右手紧握金色禅杖的老方丈一边左手作揖立于胸前,一边嘴里喃喃道:

    “师父,你难道认识她们吗师父,你闭关修练了三年,你的身体应该早痊愈了,你应该有办法救她俩吧!”

    空明听师父那么一说,急切地问道: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