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0章:追杀大小姐

020章:追杀大小姐

    丁杏儿见状急忙飞空成飞蝗左右手挥砍成圆锥状下刺的四位白衣男人。瓦蓝瓦蓝的天空中白衣飘飘,红、绿裙圈闪动,彩带飞舞。

    钉钉铮一一,

    钉铛铛一一。

    片刻间火星四射,剑影乱舞,身影闪忽。

    与此同时大小姐挥剑不断地在空中与两位白衣人拼杀,而下面的丁杏儿迅速砍掉了另外两位白衣人手中的长剑,随即杏儿又急忙成后仰身,右脚秒速点地,而又秒速起飞,秒速挥双剑杀向掉剑的两位白衣人。

    白衣人见状,一边急忙向烟柳街两侧闪躲,一边慌忙喊叫道:

    “秦淮七绝,你们是死人啊!赶快过来帮忙。”

    “哈哈哈一一,金无名,就那三个小娘么,你们金山四少都收拾不了,我看你们是浪得虚名,我劝你们以后别在江湖上混了,省得丢人显眼。秦淮七绝,我们上去活捉了那两个娘么。”

    身穿白袍的裴文涛哈哈大笑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片刻间秦淮七绝迅速飞向大小姐她俩,他们或双手削劈双剑,或削刺鸳鸯钺,或割钩双吴钩,或挥动板斧,恶狠狠地杀向她们。

    “沈放、燕赤侠,我们赶快过去救人。”

    怀得和尚带着沈放他们正往西走来,怀得和尚见状,一边急忙飞向烟柳街中央,一边急忙大喊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怀得他们很快加入战斗。

    叭叭叭一一,

    嗵嗵嗵一一。

    钉铛铛一一。

    怀得他们很快打倒了外围的秦海七绝。金山四少见势不妙,迅速向路两侧飞逃而去,倒在地上的秦淮七绝也很快爬了起来,迅速飞空逃去。行动稍慢的两位红衣姑娘很快被沈放他们逮了个正着。

    “妈的一一,你们有种的话,放了本姑娘,和本姑娘一对一决斗,在背后偷袭本姑娘算什么本事呢”

    “臭丫头,嘴巴还挺硬的,你都被我们活捉了,还这么嚣张。告诉你,老子才不吃你这套,想开溜,门都没有。富贵、郑强,给我把她想办法绑了,带回去严加审问。”

    沈放冷冷地冲那姑娘喊道:

    “你们几个大老爷们欺负小姑娘都不害骚。我说两位哥哥,你们能不能轻点,你们弄疼我了。”

    “陈玉娇,你就那点出息,我们秦淮七绝的脸面竟让你丢完了,死就死呗!大不了二十年后又是一位巾帼英雄。”

    “张红果,你想死姐姐不拦你,总之你不要连累我就行了。”

    “你俩别嘈嘈了,烦死了。富贵、郑强把她俩的嘴给贫僧堵上。”

    怀得和尚喊道:

    “嗯哪!”

    “几位英雄,感谢你们出手相救,请受小女一拜。”

    大小姐急忙向前,抱拳感谢道:

    “姑娘,举手之劳,何足挂齿。你太客气了。”

    沈放笑着说道:

    “大小姐,小红还有气,赶快救人啊!”

    丁杏儿急忙喊道:

    “大师,不好了,前面不远处好像有打斗声。”

    “那是我们丐帮的盐运堂,哎呀!不好了,鲁振国他们又派人攻打盐运堂了。”

    大小姐慌忙说道:

    “沈大哥,我们该怎么办呢”

    郑强急忙问道:

    “救人要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