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9章:茶花邀月

029章:茶花邀月

嗵嗵一一,

    钉钉铛铛一一。

    片刻间粉裙女们或被掌功产生的浪淘状气浪拍出,或被赵百发无敌敲山拳打落,或被迷魂散拉倒。顷刻间粉裙女带着利剑天女散花般地倒落了一地。

    与此同时姚紫月秒速穿越剑阵,正斗转蛇行般地挥剑刺向海云生之急,她体内的毒气发挥了作用。她感到浑身一阵酸软无力过后,她跟着坠落的利剑,身体歪歪斜斜地在空中闪动着红裙绿带,迅速倒落了下去。

    天空中粉色、红色茶花女不断地飞飘着病头西子的美丽,片刻间点点斑斑的血雨洒落洒落,金黄色的天空、天井周围海棠花片片飞落,醉了夏,醒了秋,碎心美人一大片。

    而此时的慕容雪却在心里纠结着她的迷魂散,可她的片刻纠结却差点害死海老前辈。等她如梦初醒时,这才恍然大悟。可她正准备飞空救助时,老天爷发了慈悲,奇迹出现了。

    茶花赋:洛神梦

    红粉交错,

    落红处处,

    碎心堆堆,

    伤了夏花。

    秋美人,

    甜甜的笑了。

    斜阳西下,

    洒下满天地的金色,

    黑暗即将爬上心头,

    带血的茶花,

    柔弱的躯体,

    被正义、仁慈包围,

    血红伤口渐渐蜕变,

    满世界是美满幸福。

    茶花女,

    白衣郎,

    与结莲心,

    和和美美一一

    度春秋。

    “嘿嘿嘿一一,看来是小雪的药性起了作用。”

    赵百发偷笑道:

    随后他笑嘻嘻地缓缓走向姚紫月。

    “姑娘们,海某掌力不大,没伤到你们吧!”

    “海老贼,今天老娘落在你们手,老娘认栽了。要杀要刮随你,别在这里猫哭老鼠假慈悲了。”

    姚紫月嘴角挂着血滴,血色浸得浅绿色面纱显露出点点梅花,她有气无力地骂道:

    “哎呦呦一一,是谁家的小狗狗在乱咬人呢紫月老妹妹,这几年不见咋还是那臭脾气不改呢怪不得将近30岁的老女人还独守空房呢姚紫月,我们海堂主仁慈不想伤害自家姐妹,特地早早吩咐我们在万不得已时,不能伤害帮内兄弟。”

    “臭不要脸的,我嫁不嫁人管你个毛线事。该不会是你看上本姑娘了吧!赵百发,我告诉你,本姑娘即就是孤独终老也不会嫁给你的,所以你就趁早死了这条心。我们丐帮也算是名门正派,你们用这下三赖的手法算计我们,还有脸笑,无耻、卑鄙、不要脸的一群臭渣男。”

    “那你们勾结官家炸毁了翡翠阁怎么说呢这也是名门正派所为吗”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翡翠阁的事,我根本不知情,而且我们茶花堂也没参遇。”

    “那你现在看清楚了鲁振国的为人吗陈雪梅是冤枉的,而且陈帮主现在可能还被钱宁困在幽竹苑里,他生死未卜。”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我一一我一一我一一凭什么信你呢鲁振国和钱宁有关吗”

    姚紫月心里有些矛盾,她红着脸吱吱唔唔道:

    “姚紫月,我看你是没话说了。你个笨猪,只要是稍微有脑子的人不难发现鲁振国有问题。姚紫月,你还是醒醒吧!”

    “赵百发,你再骂我踢死你一一踢死你一一。”

    “哈哈哈一一,你觉得你现在能动团吗哼一一哼一一哼一一,看来今晚又有乐子了。”

    “臭不要脸的,你别过来一一别过来一一,你碰个我试试一一。”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