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1章:破敌之策

041章:破敌之策

    赵百发难受地说道:

    “小雪,你们上次是怎么安全逃离呢”

    海云生着急地问道:

    “海叔,我不是上次给你说了吗”

    “小雪,你只说了用中草药御敌,具体怎么撤离,没有说。”

    “海叔叔,瞧我这脑子,我咋给忘了呢海叔叔,借用地道撤离,那种方法只能用一次,敌人发现后会加倍提防的。所以这次不能用那种方法。”

    慕容雪冷静地说道:

    “那怎么办呢”

    “海叔叔,你别着急,我们有这么多朋友在,总会想到一个万全之策的。”

    凤小凤冷静地说道:

    “我们得想办法毁掉他们的火器。”

    张翠兰思量了片刻,冷静地说道:

    咝咝咝一一,

    嗵嗵嗵一一,

    嗖嗖嗖一一。

    片刻间盐运堂火影乱舞,手雷飞舞,炮火连天,房屋墙壁倒塌声不断。

    “他们开始进攻了,而且动用了火炮,可怎么办呢难道让这么多人都葬身在盐运堂吗”

    海云生难受地喃喃道:

    “海叔叔,我有办法了。”

    “小雪,你赶紧说。”

    “首先让外面的人马赶紧撤进密室,以避免过多的伤亡。

    其次,我们挂出白旗假降,这是缓兵之计,一方面可以脱延时间让我们的人马安全撤入密室,另一方面还可以给我们派出的人争取时间做事。

    然后,我们排出四小队人马快速出院,毁掉他们的火器。

    最后,再是诱敌深入,生擒了鲁振国那王八蛋。”

    “小雪,你这计谋太没面子了。我们丐帮是名门正派。这样以来有失我们天下第一大帮的声誉。”

    海云生思量了片刻,声音低沉地说道: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丐帮是名门正派,小雪,你咋能想出这种有失面子的办法呢这办法不妥一一不妥一一。”

    怀得和尚一边作揖唸叨着,一边大声说道:

    “两位前辈,小雪问你们,是丐帮兄弟的性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呢那么你们有更好的方法吗”

    慕容雪看了看大家,笑着问道:

    “我们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

    怀得、海云生低声说道:

    “我说你们两个老家伙咋那么顽固呢对待鲁振国那种烂人还要讲仁义吗我说你们是死脑筋。”

    身穿朱红碎花月华裙,留有飞仙髻的茶花堂堂主姚紫月气吁吁地骂道:

    “紫月姑娘和小雪说得很对,丐帮兄弟的性命重要,大师,你就别埋怨小雪了。我们暂时又没有其它好的方法,就按小雪的方法行事。”

    海云生思量了片刻,急忙说道:

    “赵百发香主,你赶快传令下去,让丐帮兄弟马上撤入密室。然后你再找一部分人马挂上白旗假降,且记一定要把鲁振国那王八蛋引进来。

    张小兵香主听令,你马上向盐运堂外围的四个方向各派出一队人马,目标是他们的火器。且记每队人数不需要太多,每队30人就行了。”

    海云生很快地下了命令。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