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7章:风波乍起

007章:风波乍起



    “小宁,你身上有伤,不能生气。”

    “你给我滚滚滚。”

    “小宁,你消消气,我这就走一一这就走一一。”

    陈武一边急忙起身向门口走去,一边无耐地说道:

    “陈武哥,你俩见面不久,怎么吵了起来呢”

    钟如茵、慕容雪听见药房吵了起来,急忙跑了进来,钟如茵担心地问道:

    “如茵、小雪,你俩来得正巧,小宁身上有伤,不能生气,你俩还是替我好好劝劝她吧!”

    陈武声音低沉地说道:

    “陈武哥,你累了一晚上,赶快回房休息休息。这里有我和小雪,你就别担心了。”

    钟如茵亲切地说道:

    “那个小家伙不好对负,你俩当心点,那我走了。”

    “嗯哪!”

    “小宁,你们兄妹俩才见面不久,为啥事吵了起来呢”

    慕容雪笑着问道:

    “两位姐姐,你俩来评评理,我们陈家的灭门冤案就凭那个小皇帝的平反能过去吗那可是一百二十八口人命啊!我希望哥哥为家人报仇,有错吗”

    “小宁,你想为家人报仇,没有错。凭什么皇帝犯了错,一句话就能过去呢那可是一百二十多口人命啊!王子犯法应该和庶民同罪。”

    慕容雪笑着说道:

    “小宁,你想报仇,姐姐支持你。你现在身上有伤,也不知道你的伤怎样呢你现在是不是得好好地把身体养好呢”

    钟如茵亲切地说道:

    “明月姐、小雪姐,还是你俩疼爱小宁,我的伤好多了。那王八蛋简直就不通人性,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到哥哥回来,谁知道他会那样窝囊呢早知道他这样,我还不如没有哥哥。我真不知道你们是喜欢他什么呢”

    “小宁,我是如茵姐,你咋又认错人了呢看来还是明月和你感情深。”

    钟如茵笑道:

    “如茵姐,对不起。可你俩长得也太像了。”

    陈小宁这才露出笑脸,轻声说道:

    “小宁,我们是姐妹。噢,对了。小宁,你才醒来不久,饿了吗要不我找人给你弄些吃的。”

    小雪问道:

    “小雪姐,我还真有点饿了。”

    “如茵姐,你先陪小宁说说话,我出去找人弄些吃的。”

    “嗯哪!”

    “大哥,最近前塘城里藏宝图的事传得沸沸扬扬的,要是我们能得到那张藏宝图,那可是坐下花几辈子也花不完啊!”

    身穿白袍的峨眉派老二岳非凡一边喝着酒,一边小声说道:

    “老二,我们来前塘是奉师父之命,找小师弟华小强的,你少给我惹事。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易之财,不可得。你忘了平常师父的教导吗”

    老大岳超群说道:

    “二哥,大哥说得对,我们办正事要紧。”

    老三江枫说道:

    “哎嘘,两个伪君子,装什么正经呢这么多年来你们做了那么多丧尽天良的事,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呢”

    岳非凡心里气吁吁地骂着他俩。

    “吆喝,看来你们是知道藏宝图的下落,识相的话赶快交出来,要不然别怪我们对你们不客气。”

    忽地从岳非凡背后传来一阵阵粗犷地声音。

    随后有四个身穿灰袍的大汉,个个肩上扛着银丝大环刀腾腾地围了上来。

    片刻间风影楼大乱了起来。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