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02 小蜜蜂

102 小蜜蜂

    “什么?”

    奸商巴比伸出小指掏了掏耳朵,一脸的不可置信。

    “打开看看。”

    楚河伸手一点黑色皮箱,手表表盘在阳光的映衬下,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山姆吞咽着唾沫,揉了揉眼睛,他知道这是金钱的力量。

    “希望你没有骗我。”

    巴比生怕别人抢走似的死死搂住那相当沉重的皮箱,然后转过身透着缝隙,小心翼翼地探查里面的东西。

    虽然早有预料,但他还是被吓了一跳—这里面竟然有满满一皮箱的绿币!

    “法克!”

    巴比难掩激动之色,却又猛然想起《猫鼠游戏》等好莱坞大片中的造假桥段,赶忙独自一人进屋将钞票检查了一个遍,过了好一会儿才容光焕发地走了出来。

    “小伙子,哦不,这位先生,你先稍等一会儿,我这就找人过来办交接手续。从今天开始,这家店就是你的了。”

    巴比态度大变,一言一行礼貌且谦卑。

    “老妈,我们准备搬家了。”

    巴比回头招呼一句,却只换来了母亲的一个中指手势,他也便顺口回了一句米国国骂。

    对于这种米式幽默,楚河表示接受不能。

    “小兄弟,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车,我可以免费送你一辆。”

    楚河拍了拍山姆的肩膀,一脸的潇洒从容。

    而刚从亲眼目睹了一场相当草率的二手车市场转让交易的震撼中回过神来的两父子,听到这话确是再次陷入了懵-逼。

    送他们一辆?有钱人都是这么任性的吗?

    “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只是我家里经济条件一般,陪伴我度过童年和青春的只有我父亲那辆二代科迈罗。”

    楚河说着还毫不嫌弃地将手搭在了大黄蜂那布满灰尘的引擎盖上,一双明眸中似有真情流露,也感动了变成类人形态后还爱叼着个奶嘴的天真小蜜蜂。

    “后来我上了大学,通过做生意赚了不少钱,又买了很多很多的车,却总是感觉缺了点什么,或许就是一辆科迈罗吧。”

    听到这番话,大黄蜂终于回过了神,想起自己是特意过来保护山姆的,真要是被这男人留了下来,岂不是误了大事。

    这样想着,大黄蜂便开始暗暗发力,试图挣开那双修长优雅、看上去就没有什么力量的手。

    可他费力挪动了半天,却始终无法脱离楚河的束缚,随之而来的一股奇妙而浩瀚的力量,更是让他感觉自己陷入了泥潭深海之中,这对汽车人来说可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

    “滴滴!”

    “letmego!”

    “本市天气晴朗,适合出行……”

    一连串的电台歌曲、新闻播报以及喇叭铃声交相辉映、吵闹不停,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当然也包括楚河。

    “看来这辆车的发声系统出了点毛病,巴比先生,你们等下帮我直接拆了吧。”

    楚河轻轻拍了拍大黄蜂的引擎盖,笑容甚是温暖,可在大黄蜂眼里却是冷过液氮,冻得他每一个零件都不听使唤。

    “呼……”

    小蜜蜂顿时安静下来,只是排气管中发出了呜咽一般的悲鸣。

    于他而言,这可真是噩梦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