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3霸气的熊孩子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3霸气的熊孩子

    意识被赶回肉身,一阵咬牙切齿,心里五味杂陈,说不清是什么滋味,却又无何奈何,只叹技不如人。

    本好好的,被这么一弄,顿时没了修炼的念头。

    “呼~”深吸一口气,平复下心头激动的情绪,闭上眼睛开始消化得来的信息。

    良久,睁开眼帘,起身下床往外走。

    邱诺衍来到大厅,见三妹和四妹在地毯上玩耍小熊熊玩具,和沙发椅的父母对视,招呼道:“圣父,圣母,我饿了!”

    黄贵英柔声道:“在等等哈,族厨那边排名很快到我们了!过来和小妹们一起玩。”

    邱诺衍边走边道:“好勒!圣父,圣母,我有个事和你商量。”

    夫妇对视一眼,邱天民温和道:“你说!”

    挠了下头,勇敢道:“最近几天我总是想着去外界逛逛,看看外界和我们源界有何不同,顺便散散心。”

    传闻邱族的鼻祖在中州游历百余年后,每千年一启的神魔秘境开始,进入其中历经千难万险偶得空间珠。

    当发现空间珠内的空间极大,山野间不仅山清水秀,更有着花木繁盛,色彩鲜艳的春景。哪怕在暴风骤雨过后,也可以欣赏到百鸟啼鸣,风凉爽,月明亮。多美啊!

    于是便有了意向,出来后便远离中州大陆,远迁来到海边的万魏尔大陆,然后在金国的电白古城隐姓埋名,成家立业,把空间珠当成族源地在暗地里秘密发展,成了邱族根源所在。

    秣兵历马,养精畜锐,约两千年。

    后在邱真元运筹帷幄间,全国境内几乎同时起义,出其不意形成瓮中捉鳖之势,加上整体实力上也不如邱族,仅用不到半天时间推翻旧国势,一举成就皇族。

    一族在这片山野间繁荣富强至今,如今屹立着万余座各有风格的建筑物,人潮涌动穿梭其中,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一族欣欣向荣的气象。

    在源地约四千年的传统,让当年的小家族有了如今极为深厚的底蕴。

    在源地内外的族人都知道,没有事和不足十岁的人是不许出外界的,除非向族会申请得到同意。

    此话一出,夫妇两人以为这是噩梦导致,因为邱诺衍知道有这样的族规,此刻提起,只有与巧合时间的噩梦有关。

    两人看他那向往的神情,知道他下了决心,此时不答应,也许会压下出去念头。若不压下,七年之长,恐怕会成他的魔障,成为他修炼的心魔,到时后果很严重。

    这不是身为父母想要看到的结果,两人传音商量。

    一会儿,黄贵英问道:“衍儿,真的非出去不可吗?”

    见邱诺衍很认真的点了点头,邱天民开口道:“行!圣父帮你向族会申请,不过,你得答应圣父一件事。”

    “好!圣父您说!”

    “出去后,只能在城内逛,在外界以三天为限。能否做到?”

    “能。”

    看到儿子露出放松的笑容,两人相视一眼,知道同意他出去的选择是对的。

    这时,本和妹妹在窃窃私语的邱晓溪笑道:“圣父,圣母,我也要和哥哥去外界。”

    最小的女儿邱晓荣也接着叫道:“我也要,我也要!”

    她那点小动作和小心思哪里能瞒过夫妇两人,早已有良策。

    只见黄贵英比划手势,开口恐吓道:“外界有好多好多抓人去卖的坏人,还有那些动不动就见吓人的大凶兽,若是被看顺眼就会被吃掉,特别是女孩子。你们不怕吗?”

    邱晓溪神情随话语变换,顿时怯场,侧首看妹妹低着头玩手中小狗玩具,看向哥哥,拉着他小手劝道:“哥哥,外界那么可怕,你也别出去了!”

    邱诺衍摸着她头道:“哥哥会点法术防身,等哥哥变强能守护你们,到时哥哥也带你们出去,现在就乖乖的等哥哥给你们带好吃的回来。好吗?”

    邱晓荣听到好吃的,顿时抬头,双眼冒着精光开口道:“好啊!好啊!”

    邱晓溪见此,拿这不靠谱的妹妹没辙,颔首道:“你说的啊!我要好多好多好吃的。”

    邱晓荣也跟着道:“我也要,我也要!”随后弟妹之间拉小钩,建立约定协议。

    一家子在其乐融融中度过……

    1月26日,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晴空,29°。

    邱诺衍走在大街上,不时看这看那的,如土包子般好奇。

    在那宽阔大道每隔两里有天梯过马路,到处有着高楼大夏整齐林立,店铺和摊位更是看不到尽头,茫茫人海在这笔直大街徘徊,川流不息。

    商人吆喝,摊位讲价,人骑妖兽,搭着飞行器等行为,热闹喧哗的大街让他耳目一新。

    这相似的一面,让他心中感慨万千。

    在噩梦中对这里熟的不能再熟,这里是吾族管理的电白古城,在王朝境内的第二大城,东城门外乃是万魏尔山……

    不由想起识海的奇遇,它们说的是真的,没有欺骗自己。

    当时也没想太多,现在回想起来,实在不可思议。

    想得出神,正走着的时候,邱诺衍不经意一撇,发现一旁的胡同里有一名少年挨墙站着,抽着手中的烟,在拐弯的墙角下不时闪动一只脚出来,很显然是在放风,一看就知是那种小小年纪学坏的不良人,一起的朋友在殴打他人。

    抽烟人察觉到邱诺衍的目光之后,立马回一瞪眼,凶神恶煞至极。

    这时身后两名随从也走到胡同视角。

    抽烟人正准备叫止前来的小孩,随后看到两名中年人随他入胡同,再看到腰间都携带金色令牌,晃动的令牌上写着三个字“皇族令”,另一面写“邱”在中。

    只见抽烟人嘴中“咕咕”一声响,拐弯处再也没有出现脚影。上前招呼道:“公子,那么闲啊!抽根烟吗?”

    邱诺衍摆手轻笑一声,这种小把戏也拿出来卖弄,开口道:“把他们抓回来!”

    身后两人闻言,对视一眼,一名刚入中年稍矮壮的随从瞬间不见踪影,留下一名长得老成且身躯高峻的中年人在身后守护。

    他只知道是圣父特意安排守护他出外界的贴身护卫,并不知道是鼻祖的安排,更没想到刚出城主府行走两里路就给用上了。

    额,这不是噩梦中见义勇为的我吗?依稀记得有一次在梦中被打成重伤,之后依然我行我素,锄强扶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有时帮人破财挡灾……

    砰砰砰~

    声响打断了回忆,邱诺衍凝目望去,看三名少年连忙爬起随同抽烟人跪在地上赫赫发抖,在看看那被打得鼻青脸肿,面目全非,不省人事的少女。神情一凛,喝道:“三个男人围打一个女子,你们还是不是男人?”

    抽烟人立马怂道:“公子,不关我的事,我……”

    邱诺衍自做同个噩梦几天以来,见多识广也不为过,越记越深,心在逐渐地成熟。昨天又经识海一藤一兽点醒,决定一改心善的作风。上去就是用力一脚一个,连踹四脚,个个翻了几个跟头,口中溢血,鬼哭狼嚎。炼体三重初期矮个耳更是被踢成重伤,吐血不止。

    到了炼体这一层次,人体防御会逐渐地变得宛如木石般坚硬,不论力气还是速度,都会随着实力上升而有不小的提升。

    他如今以凡躯打重伤炼体三重初期,若按常理,这个伤害是不成立的,除非他天生力大,有千斤力;亦或者是他天赋恐怖如斯。

    两名随从面面相觑,皆从对方眼中看到震惊,族内又添加一位似怪才天骄?养了个女儿在绝世天骄中是姣姣者,如今又多一个似怪才天骄的儿子,两人内心不由赞叹:“不愧是双绝世天骄的后代,这遗传基因果真吓人。”同时又禁不住想起在她们下面的两个妹妹,她们的天赋是否也继承基因?不免对三兄妹期待起来,对她们未来成就寄予厚望。

    邱诺衍也被自己的力量吓得一楞神,想起藤蔓说的话,很快回神过来,指问道:“你,你,是不是也是看着都不打啊!”

    四人惊骇,吓得面色苍白,连忙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