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4血雨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4血雨

    从他说话行为中体现出他霸气侧漏的个性和宽宏大量,还拥有不凡的气质,此刻站在他面前就有股若有若无压抑。此人虽比自己小五六岁,却让她有种预感,那就是此人绝非池中物,将来必是翱翔寰宇的大人物。

    看到他的两名随从自顾自地坐下等待,又被接连打断两次自己要说的话,正所谓事不过三,若再次出声,恐怕依然会被打断,还会引起他的不满。

    炼体二重中期黎月灵无奈,猜不透此人的心思,微笑间,以大家闺秀姿势慢慢地坐下。

    邱诺衍见她举止高雅地坐下,微笑道:“你们想点什么就点,不用客气。”

    邱志键侧首看向在门口观望的服务员,高声喊道:“美女服务员,点餐。”

    苗条的服务员瓜子脸上露出微笑,应道:“来了!来了!”

    当了七年服务员自然是有眼光的,懂江湖,所以之前才没上前招呼。此刻客人叫,当然屁颠屁颠的上前拿出两巴掌大的石板放在桌面,温柔解释道:“各位大人!想点什么,请对石板说出来或者拉屏点餐,石板自会给您们记录上传,一分后上菜。”

    经她这么一说,众人就知道这是炼器师发明出来的高科技,常年和这些高科技接触打交道,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

    “好!”邱志键拉屏把邱诺衍喜欢吃的全给点确认,取消在下面发出不被点的光芒。

    等黎月灵拉动触屏时,发现二十多样的烤串竟被点了八样,还每样都是三份带中辣,略显惊讶。自己想点的鸡翅和韭菜也被点了,小手在上面点立马就多一份出来,一份就是三串,备注一微,她不好意思点太多,就这样推石板到中间去,微微一笑。

    这时,外面响起一道不确定的叫声:“小妹?”

    黎月灵闻言立马回首,看到真的是姐姐叫自己,连忙站起跑了出去。边走边叫道:“姐姐!”

    前凸后翘,熊部饱满的黎月丽没想到竟真的是找了半天的妹妹,上前把少女抱住。

    黎月灵哭腔道:“姐姐,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黎月丽摸着少女道:“没事了!别哭了哈!姐姐一定给你讨个公道。”

    两息后,黎月灵忍住哭泣道:“姐姐,是公子他们把我救出来的。”

    黎月丽颔首,拉着她上前,欠身道:“谢谢公子把小妹解……”

    邱诺衍摆手打断道:“打住。先坐下来,等吃了再聊!”

    又是打住,让内外的几桌人略显惊讶,觉得这位来自邱族的公子很有意思。

    黎月丽张口准备再说话,被黎月灵拉住冲她摇头,两姐妹交头接耳一会儿,黎月丽和有点憨厚的何文相视一眼,在黎月灵的带领下上前拼成一桌。

    邱诺衍把石板推给他们,示意他们点餐。

    公子的示意,他们自然要意思意思下。不管哪方面出发,第一印象都是必须要好的。

    服务员灵引六盘烤串走来摆放在桌面,除了鸡腿和牛肉条还没烤好,之前点的其他烤串都到齐了。

    随即传出服务员礼貌道:“各位大人,请慢用!”

    众人颔首。

    准备走的服务员被邱诺衍拉住衣角,仰首道:“小姐姐,你辛苦了!我请你吃串烧烤。”随后见他指着最大盘的鸡翅。

    “这……”让服务员有些为难,看邱诺衍坚定的眼神,又想起此前的一幕幕,知道公子是真诚地请她吃烧烤,这天大的恩赐若不接恐怕会引他不满,不敢想象后果。连忙欠身道:“谢谢公子!”

    邱诺衍见她拿鸡翅吃才作罢,见众人没动手,笑道:“都吃吧!别那么拘束。”

    随后自顾自地拿起韭菜吃了起来,众人才随后动了起来。同时,众人不由对邱诺衍刮目相看,种种令人深思的行为,仿佛有若有若无的神秘面纱遮拦,让人好奇有种揭纱的冲动……

    经一个小时的接触了解,邱诺衍恍然大悟。

    得知他们来自六阶势力的黎族,殴打事件是在他们父代开始的仇恨。

    当年,黎月灵的母亲严诗月因有出色的美貌和修炼天赋,博得众人赏识和追捧,却始终没有道侣的意向。某天,黎月灵的父母在一次偶遇认识,彼此又走得近,这让爱慕她的人即羡慕又忌妒。

    于是,出了联合逼婚,身为四阶势力如何能抵挡众势力逼婚,黎月灵的父亲黎纵杰知晓后,立即找上长老会及族长许下承诺,然而支持力度却不大……

    黎纵杰偏执意要插手,出现严府当众告白,下重金,严诗月有些意动,众人怎会让身为支脉的他得意。

    武力施压出现了,一场夺美大战/爆/发,黎纵杰不得不暴发隐藏的实力,血染半个严族,打动了严诗月和黎族主脉,邱族出来制止,才得告罄。

    当时抽烟人和瘦少年的父亲便是爱慕人之二,他们来自凌陈两族。

    时隔多年,黎武战和黎月丽遗传了父母的天赋,而黎月灵的天赋却是普遍的那种,两人对她也是疼爱有加。

    三年前十月,每年的城比开启,天下群雄竞逐……决战后,黎凌后代相遇,仇恨的两人自是全力以赴,二十岁黎武战以重伤身姿砍下抽烟人大哥凌鸿耀手臂,赢取最后的胜利,不负众望拿了城比第一名……

    一年前,二十二岁排名战力榜,十七岁黎月丽入第六,十八岁何文第五,十七岁陈荷花第七。

    陈荷花中意何文两年,何文中意黎月丽一月,黎月丽无意结道侣。

    何文在半年内用真诚实意的行动融化了黎月丽,至此两人成为了道侣,打破了三角恋的局面。

    瘦少年的姐姐陈荷花知道后,顿时心急火燎上门找何文,无疑被打脸了。回族后,抑郁在房不见天日,对外称闭关,时至今日未曾出来。

    另外两人来自胖林族,矮吴族,皆是本城的二等势力。

    四人是玩得不错的伙伴,因身份和追随才走到一起的纨绔小辈。

    他们结伴在街上行走,正好碰巧遇上一心读书的黎月灵单独一人行走,无疑是帮双亲出气的好机会,亦或者借此威/胁……

    没想被邱诺衍撞到,性子急没问缘由便狠狠教训四人一顿,以儆效尤。

    总结归于凌陈两族纨绔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情有可原的行为打动心善的邱诺衍,对凌陈纨绔的行为深受同感。只怪他们用错了报/复手段,更不该打女人和冒/犯国法。

    事已至此,无法回头,立场不同,谁错谁对,问心无愧。

    把人家赔偿的二十万下品灵石交给推迟的黎族三人,两次后,眼看邱诺衍就要发飙,黎月灵才乖乖收下。在客套一番话,便和她们在烧烤店辞别。

    邱诺衍三人先去超市逛买了一些零食,接着到开心宝游乐园玩耍。

    在开心宝游乐园玩了摩天轮,闯鬼屋,过山车,能量屏打怪等不同系列游戏玩耍。童年趣事收获满满,开心地连玩三天。

    虽有心继续在外面玩,可一想起和圣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