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签到大恶龙 > 328冥河通道

328冥河通道

群还没能逃走的恐惧魔人塞进大嘴里面,准备从他们身上吃出几个新的恶魔能力。

    “嗝——”

    等它回到魅魔大管家身边的时候,已经获得了一个新的恶魔催眠天赋。

    “嘿嘿嘿,群体催眠术,看起来很邪恶的样子……”

    这家伙眨了眨眼睛,趁着魅魔领主安妮征集整顿恶魔炮灰大部队时候,忽然在偷偷在她身上尝试了一下新获得的群体催眠能力。

    刷刷刷!

    随着一阵无形的魔法波动覆盖到魅魔领主安妮所在的范围后,她身边汇聚的魅魔手下忽然开始一个个毫无征兆地倒下,陷入了深度的沉睡之中。

    “吼……”

    发现遭受偷袭后,魅魔领主安妮忽然怒吼一声,身体摇摇晃晃地回头开始四处查探,在发现攻击小黑龙这只恶劣的家伙后,差点气得两眼一闭直接晕了过去。

    “嘿嘿嘿,看来这恶魔群体催眠术还挺有用的啊。”

    “除了对上传奇领主有点威力下降外,对上那些传奇以下的士兵大部队,以后岂不是一招群体催眠下去就可以直接宣布胜利啦?”

    就在小黑龙得意大笑的时候,魅魔领主安妮忽然强忍着睡意跑过来,气呼呼地对它说道:

    “大王,你在搞什么啊,我们正准备要进攻深渊第三十三层恐怖地狱呢?你将我的手下都放倒了,那还怎么带领大部队展开入侵其他深渊领地的大战!”

    “哈哈哈,没事,我马上就把他们给弄起来!”小黑龙说完,“啪”的一下打了一个响指,一道道绿色的精神光环就覆盖到那群被催眠的倒霉蛋头上。

    “唔唔唔……”

    受到精神光环的刺激,那些被它催眠陷入沉睡的恶魔小头目,很快就一个个茫然地重新站了起来。

    “小的们!目标第三十三层深渊,恐怖地狱,出发!”

    小黑龙兴奋地大声嚷嚷,就大步走在前面,带领着它领地内的恶魔炮灰们,浩浩荡荡往第三十三层的深渊位面攻去。

    轰隆隆,轰隆隆……

    小黑龙兴奋地跑了一会,又变回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躺在一只巨型的恶魔地狱犬身上,瘫得就像是一只小废物一样。

    “大王,来张嘴……”

    巨型地狱犬背上的临时王座里面,魅魔领主安妮正变幻为正常人的形状,从身边的大锅里面抓起一块块煮熟的兽类恶魔肉块,娇声娇气地投到那打呼噜的小黑龙嘴巴里面。

    “嗝……桀桀桀,安妮啊,你这伺候大王我的技术,好像又长进了呀,大王我这几天可是又长膘了啊!”

    小黑龙咂了咂嘴,忽然一口咬住了她的手指。

    “大王,大王……”

    就当吃饱喝足的小黑龙准备在干点别的事情的时候,魅魔领主安妮忽然从它嘴巴里面抽出手,用力推了推它的大肚子:“冥河通道到了。”

    冥河通道?

    瘫在王座上的小黑龙忽然一个激灵,抬起头一看,就发现一条诡异的灰色大河拦在了他们这恶魔大部队的前面,完全挡住了他们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