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忍界传说,木叶签到五年 > 298、二十倍界王拳

298、二十倍界王拳

团,直接仿佛重核裂变一般爆炸开来。

    无数的能量因子在爆炸的那一瞬间,依旧以无法想象的速度进行链式反应,将爆炸产生的破坏力堆高到一个极致。

    大宗主的身躯内部透射出万丈光芒,整个人仿佛化身一团冒着深红色火焰的光源。

    更准确点来说,他此刻更像是一颗浓缩型的正在进行着聚变与裂变的恒星……

    “啊……”

    狂暴到极致的能量,正在不断地摧毁着他的身躯,即便是那强大的创造再生之力,也完全没有办法修复这种损伤。

    大宗主不甘心地仰天怒吼,双目已经化作了两个透射出光芒的孔洞。

    如果只是长风故意让他吸收的庞大能量在作祟,不断从身体内部攻击他也就罢了,偏偏此时此刻,他完全释放的强大查克拉能量也已经失去控制。

    两种强大至极的力量,共同作用不断地摧毁着他的生命结构,导致大宗主的生命力迅速流失。

    他恶狠狠朝着长风看过来,“就算死,我也要拉着你一起垫背!!”

    紧接着,整个人化身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宛若天降流星朝着长风快速飞了过来。

    “哼!”

    长风轻蔑地抬起双手,释放出一团能量将眼前被怒焰包裹,身体正在不断瓦解的大宗主笼罩起来,同时限制了对方的移动。

    他内心冰冷至极,此刻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悯和留手,加速催动大宗主体内的能量团,发挥出更强大的破坏力。

    “啊——”

    “你这可恶的混蛋!!宇智波长——风——”

    大宗主发出最后一声嘶吼,身躯在那恐怖的烈焰熔岩烧灼之下,彻彻底底分崩离析,化作了一堆浓厚的液态查克拉能量。

    “终于干掉了……”

    看着眼前身体已经瓦解的大宗主,长风松了口气。

    身体放松下来,顿时又传来深入灵魂般的疼痛,那恐怖的压力再一次犹如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动而来,仿佛要将长风的身体压扁。

    同时,原本已经变成液态查克拉能量的大宗主,突然又朝着长风扑了过来。

    原来他还没有完全死透,只不过是以液态的能量形式存在着,依旧拥有生命意识。

    看着大宗主扑过来,长风立刻本能往后飘退,瞬间移动直接退出三十公里之外。

    “呃啊……”

    前方,茫茫深邃无垠的漆黑深空之中,仿佛传来一声充满了不甘心的悠长咆哮。

    随后便再无动静。

    大宗主的气息,彻彻底底消失在了这宇宙之中。

    “呼……”

    “这下总算是真的死掉了吧……”

    长风再也支持不住,所有的力量犹如潮水一般,来去匆匆快速消散。

    他从超级赛亚人的状态,恢复到了普通状态,全身的气息很快就彻底回落,整个人就那样仰面朝上,任由身躯在这茫茫无尽的真空宇宙之中悬浮着。

    “你没事吧,长风?”

    北界王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丝的关切味道。

    “还好……”

    “暂时死不了……”

    长风勉强回应了一声。

    不过身体暂时也没办法行动了。

    他在心里舒了口气,若不是因为拥有着传奇赛亚人的潜质,身体得到了大幅强化,刚才贸然使用二十倍界王拳,就算能将大宗主成功干掉,自己也极有可能会被他杀死。

    看来还是得继续变强才行……

    他正自顾自地想着,北界王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这一次是带着深深的疑惑,并且语气有点严肃:“宇智波长风,界王拳是我独创的招式,我可不记得我有传授给你,所以你是怎么学会这一招的?”

    “……”

    “界王大人,我现在很累,暂时没有力气回答你的疑问……”

    长风心里很无奈。

    被北界王监视战斗是自己所没有想到的事情。

    “不行,你现在就要回答我,否则……”

    北界王本来想说些威胁的话语,但转念想了想,自己好像没有挑战超级赛亚人的实力,所以临时改口。

    “否则我还是会继续追问你的。”

    他说道。

    “那位大人传授我这一招的时候曾经说过,让我不能告诉任何人,额……当然也包括你在内,界王大人。”

    长风两眼一转,想到了一个蒙混过关的办法。

    “那位大人?究竟是什么人?”

    北界王不依不饶,自己独门创造的招式被人给偷学了去,自己之前却一点都不知道,这种事情他当然非得弄个清楚明白不可。

    长风脑海里快速勾勒破坏神比鲁斯的容貌造型,“他有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身材瘦瘦的,不是人类的外貌……”

    将破坏神比鲁斯的容貌特征说出来之后,长风立刻注意到北界王沉默了下来。

    他几乎可以想象得到,此时此刻北界王那满头冷汗,紧抿嘴唇浑身发抖的表情模样。

    破坏神比鲁斯,可以说是第七宇宙至高无上的存在,掌控着整个宇宙的生杀大权,如果他愿意,可以在一瞬间毁灭整个宇宙的所有星球。

    就算是界王神见到他,也得敬畏三分。

    北界王这种小神,在比鲁斯的面前当然算不得什么,所以他对比鲁斯的敬畏是源自于灵魂的。

    看到北界王上当了,长风心里偷笑,及时地添油加醋又说道:“哦对了,他的侍从好像叫他……比……比鲁斯大人……是叫这个名字吧……”

    听到长风说传授他界王拳的人是比鲁斯,北界王猛然一震,脸上头上的冷汗更多了。

    “果,果然是比鲁斯大人么??”

    没想到那位大人已经从沉睡之中苏醒过来了……

    这个宇宙又要陷入恐怖的毁灭危机之中了吧,这下可就麻烦大了。

    北界王一想到比鲁斯那喜怒无常的性格,还有那恐怖至极的力量,就感到由心底里生出来的畏惧。

    “界王大人,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了?”

    长风心里偷笑,嘴上则一本正经,好奇开口问道。

    “没,没什么……”

    “既然是比鲁斯大人传授你的话,那就没事了……”

    北界王心里慌得一批,此时想的全都是比鲁斯苏醒之后,又打算毁灭哪个星球,甚至是哪个星系的问题。

    他哪里还有心思去理会长风的界王拳的事情。

    “不过话说回来,没想到比鲁斯大人竟然会暗中学习我创造出来的界王拳……这也算是那位大人对我的认可吧?”

    北界王偷偷笑了一下,马上表情又变得无比严肃起来。

    “那个……长风,你没事就好。”

    “我现在需要联络其他的界王,商量点事情,就先不跟你多说了。”

    “对了,记得要寻找黑星龙珠的事情啊!!”

    说完北界王就急匆匆中断了和长风的通讯。

    哼……

    长风心里好笑,自己搬出破坏神比鲁斯的名头,就算多给北界王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为了这种小事情去向比鲁斯亲自求证。

    这一关,算是蒙混过去了。

    “对了,我好像还有个试炼任务……”

    长风醒悟过来,急忙打开自己的任务面板,发现上面还在倒计时。

    大宗主已经被自己干掉,但试炼任务的倒计时却没有马上结束,它仍处于百倍时间加速的状态之下。

    此时,累积的任务时间,已经达到了29586秒。

    已经累计了这么长的时间了,竟然还没有结束任务?

    难道说大宗主那混账,还没有死亡吗?这不可能吧!

    刚才那家伙明明已经被彻底毁灭,连肉身都崩坏了,这样还能活?

    长风心中一凛,充满疑惑,同时重新变得警惕起来,身体下意识挣扎了一下想站起身,却顿时传来一阵剧痛以及脱力之感。

    而也就是在这时候,脑海里终于响起了系统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