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1部分

第131部分

    “不要怕,看我的哦。”我拍了拍怀里的梦娜,轻声安慰着,边说着边开始念咒语,当然是做样子的啦,很快,一道巨大的龙卷风把我和梦娜包围住,并且象抽水似的把周围的雾气都卷到了空中,当然,在风眼中间的我们是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就是不知道外面的蛇怎么样了呢。

    等雾气终于散去的时候,,我和梦娜才真正看清楚了面前这个巨大的家伙,足足有四五十米长,很粗(什么叫很粗啊?就是我不会形容嘛)很粗的黑色的巨蛇,或者应该称为什么神兽吧?尤其是在它背上那一道鲜红的痕迹,更是突出。

    “难道……这是传说中守护山与天之间的空间,被称为神兽的赤练之王?”梦娜看到那一道啥身上的那条红色的线,小声的在我怀里喃喃着,不知道是不是说给我听的。本来嘛,知道不知道是无所谓的,不过既然现在知道了,我也就好办多了。

    既然面前的东西有可能是神兽的话,那么就会对比它们更高一级的生物有着畏惧的本能,虽然还不肯定它是不是神兽,指不定它还能变身什么的,什么不明白?难道不知道高等的龙族的可以变为人的样子吗?有千年以上生命的神兽只要达到一定的条件也可以变,只是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条件罢了。

    看着这家伙慢慢把身子缩紧,似乎想把我们挤死,靠,这事,想都别想,我轻轻的把梦娜搂在怀里,免得她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汗……有什么不该看的,又不是想那什么)。然后我放出了一丝的气息,隐隐约约的把我的真身显露出来,如果这条笨蛇真的是神兽的话,应该可以看到吧?

    反正要是它看不到的话,哼哼,我就准备扁人,不对,是扁蛇了。不过由于我是爱护动物滴,所以,我不可以扁它,那么很幸运的,笨蛇居然真的是神兽,感觉到我身上所散发出的,令它感觉到恐惧的气息,如果它有脚的话,它一定会跪下去的。可是它没有脚,所以……它就只好松开身体,只留下一个头,把身体扭到后面(还很聪明啊,只是样子怪怪的)。

    “请问是寒怡殿下的使者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看来这家伙还有点意思啊,直接用心灵交流,听它的话,好象是神族统领之一的寒怡把它扔到这里的吧?早知道这样,问依蜜丽就好了,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看样子它是听神族的吧?

    “哼,只是一个神族的统领也想请动我吗?还是你不认识我?”我故意装的很威严的样子,当然,说的可是实话。

    “这个……我是……我没见过……”那声音吭哧了半天才挤出这么一句话。

    “靠!搞了半天遇到了一个级别太低的了!”我忍不住嚎叫起来,当然,用的都是心灵交流,“想来小创也忘记把我介绍一下啊?算了,还是我自己介绍吧,喂,笨蛇,听清楚,我,就是创世神的大哥——混沌之神,你明不明白啊?知道吧?听说过吧?”

    不过居然没有出现我预期的场面,面前的笨蛇居然呆呆的不动了,不知道搞什么鬼,我正等的不耐烦想上去扁它的时候,笨蛇的身体开始变小,然后渐渐缩进一团光球之中,接着,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从光球中出现,站在我面前,使用了神族的最高礼节:“马哈拜洛见过神主。”

    怀里的梦娜惊奇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切,仿佛是在做梦一样:“维尔,这,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它,它怎么会变成人,还说什么神主,这是……”

    “不好意思啊,梦娜,我骗了你呢。”我笑着看着怀里的玉人,“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混沌之神,很抱歉之前没有告诉你。”

    “什么?你……你就是混沌神?不,不可能吧?”梦娜一脸怀疑的看着我,我还没有回答,站在一边的马哈拜洛已经接口了:“这位小姐,你身边的的确就是混沌神,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请您不用再怀疑了。”

    “你……那飘香姐,若冰她们都知道不知道啊?”梦娜有点紧张的问。

    “她们当然知道了,怎么说我也不会瞒着自己人啊,虽然这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我看着怀里的梦娜笑着回答。

    “你……哼,搞了半天,你根本没把我当自己人……”梦娜说着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一下脸就红了,后面的话就再也没说出口。

    看着怀里的梦娜一副羞涩的表情,我一下就明白了(废话,整天就和美女打交道,什么不知道),右手轻轻抬起梦娜的下巴,吓的她赶忙把眼睛闭上,可是不住抖动的睫毛却表达了她心里真实的想法。我不再忍耐,轻轻的吻上了那略微有些冰凉的樱唇,嘴上传来了有如电击般的触感,却又令人更加兴奋,渐渐的,梦娜似乎已经迷失在其中,我情不自禁的用那灵活的舌头,朝着梦娜那原本紧闭已略为松懈的贝齿,稍微用力一顶一送。灵巧滑动的舌头就那样撬开了梦娜的贝齿,轻而易举的探进了梦娜那满是温热挟带着一丝芬芳、且湿润的琼口内。我那舌头就像是一尾灵动出闸的蛇儿,寻找到了梦娜细嫩的丁香小舌後,就不时地绕着丁香小舌交缠着打转,好不容易才将那四处躲避的香舌紧紧缠住,尽情的吮吸着那琼口中的津液。

    直到梦娜发出了轻微的鼻音,我才缓缓的松开了口,看着梦娜红着脸,大口大口的喘气,我不由得笑了起来:“那现在我可是把你当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