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2部分

第132部分

    “没有啊,我看你好象在发呆,所以想证实一下啦,没想到你这么大火气呢。”我说着在她的脸上捏了一把,手指传来相当好的触感。

    “讨厌啦,”梦娜拍开我的手,表情严肃的说:“我有一个合适的人可以作为媒介,只是,我要征求她的意思。”

    “哦?真的啊?那我们快点去找啊。”我很顺口的就说了下去,可是看到梦娜为难的表情我才意识到,看来事情不像我想的那么容易。

    “维尔,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我怕欣迪她……”梦娜说着就把头低了下去,大概是因为刚才马哈拜洛说的事情让她感觉到不安吧,我点了点头:“我还有点事情要和马哈拜洛说,那我就先送你回去吧?”梦娜点了点头,神色有写黯淡。本来我想把戒指给她戴上的,可是现在的气氛好象不太合适。我使用了空间转移把梦娜先送回了城里,回头看真马哈拜洛:“看你刚才的样子就知道你肯定有话没有说,现在没有别人了,你可以说了吧?”

    “就是关于那个封印的事情,老大。”马哈拜洛迟疑了一下,接着说道:“其实真的做起来不像说的那么简单。比如说把封印的力量引导出来就需要很大的能力,而且很危险。”

    “哦?我对这方面没什么研究,你尽管说就是了。”对待这种麻烦的事情,我的确是没有什么经验。

    “这个封印我也听说过,不过严格说来,那个应该算是一个契约,要解除的话,就必须和契约的对象重新订立新的契约,而且,我不知道这个契约是和谁订的,再说这么强大的契约如果要重新订立的话,反噬的力量可能会对那位欣迪小姐造成很严重的损害。”马哈拜洛一脸严肃的说着,看来他的确是个知识相当丰富的人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不是太困难,我想以我的能力应该可以找到契约的契主,反噬的力量,我想也可以把它引导出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我仔细的想了想,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解决,如果不是因为欣迪的身体不能承受的话,我想解决起来应该会更简单。

    “可是冥皇之契约需要的人就比较麻烦了,引起人格的分裂也还是小事,要是分裂的人格把原来的人格吞噬的话,我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马哈拜洛说着也是表情黯淡。

    “算了,这些就先不管,不过我现在比较想知道,你怎么会在这里变蛇的啊?”我也懒的想这些,回去见到梦娜他们再说吧。

    “这个……我……那个蛇是我养的宠物,不是我自己变的。”马哈拜洛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看来养蛇这事也是他无奈之举。

    “可是……你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蛇啊?”我不由得好奇的问了一句。

    “这个……研究嘛,所以就会不得以的找点东西做实验嘛,然后一不小心就那什么了,不过好象它也蛮听话的,所以……”马哈拜洛一脸的坏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那你怎么回去研究黑暗魔法的啊?”我对这事也很好奇,因为以神族的体质,研究黑暗魔法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的啊。

    “这个……我只是研究而已啊,我不会使用黑暗的魔法,只是知道黑暗魔法的使用方法以及黑暗魔法里面的一些特殊的魔法和契约,应该说我对黑暗魔法的了解甚至比那些魔族的人还要多。”说着说着马哈拜洛露出了自豪的表情,也难怪啦,神族的人对黑暗魔法有这么深的了解的确值得自豪一下。

    “不过现在你已经不是神族的人了哦,不要忘记我订的契约,所以嘛,我看你以后还是好好做人吧。”说着我就觉得好象在教训一个罪犯似的,想着就差点笑了起来,“还有啊,你以后跟着我,还是暂时不要穿的这么显眼,你的身份暂时还不可以被别人知道,当然你的大嫂除外。”

    “老大,我可不可以问一下啊?我有多少个大嫂啊?”马哈拜洛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问道。

    “呵呵,不要吓到哦,其实吧,我自己都没有算过你有多少大嫂,因为,大概有三位数啦,虽然名字都记得,可是数起来嘛,有点累……”边说着边看马哈拜洛的表情,看着他用看怪物的表情看我,我也有点脸红,不过做为老大怎么可以被小弟用那种表情看,“不过,我想,你的大嫂还会增加的,你放心好了。”

    “老大,你,你应付的了啊?厉害啊。”马哈拜洛一脸崇拜的看着我,好象有种带坏小弟的感觉(汗),不过仔细看了一下:“小马(什么称呼啊?)啊,虽然你没我帅,可是我先告诉你哦,不要和我抢女生哦,要不然的话,呵呵,你自己知道吧?”

    “老大放心,我,我对女人没兴趣的。”马哈拜洛一脸正经的回答,我楞了一下,然后很没风度的发出一阵爆笑:“你你你,你不是吧?笑死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我只对研究魔法有兴趣,但是你不可以怀疑我的能力啊!”马哈拜洛愤慨的抗议道,不过我才不管那么多,先笑再说。等我好不容易把心情平静下来,可是看到马哈拜洛的表情差点又笑